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3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當我喊他一次,他的眉頭就輕輕的皺一次,我忍不住想到底要幾次才能把他激怒

“Pete”,藏著壞心思的我又喊了他一次

“他媽你煩不煩啊一直叫一直叫是不能讓我多睡一會嗎叫什麼叫啦”

他怒了,但我樂了,因為發現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他

原來,他被激怒是這樣的啊,就像隻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炸毛

我敢打賭,本家一定沒有一個人看過他這副摸樣,這個認知讓我不曉得為什麼感覺特別愉悅

發飆完的他還不打算睜開眼睛,繼續賴在那張大床上睡

奇怪了,平時我不在只留他一個人在房間時,他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睡,反正也沒別的事讓他做,不至於會這麼睏啊.....

我壓低身體靠近他,這麼近的距離之下,我才發現他真的長得很好,長長的睫毛,蓬鬆的頭髮,小巧精緻的鼻子,厚薄適中很適合親吻的嘴唇,就連點綴在他臉頰上的小黑痣都很好看

有一種絢麗奪目的美感,即使是在這樣已經幾天沒能好好收拾的狀態下,也絲毫無損這份美

本家,怎麼可以把他藏得如此之久

以至於我現在才能好好正視他

從前每次到本家開會或是跟二哥一起出席外面各種聚會場所也都能看到這傢伙跟前跟後的身影

但當時我怎麼就沒能好好看看他......

只依稀記得本家有個好看的保鏢,就是不知道身手怎麼樣,我看是不怎麼好,不然怎麼這麼容易就落到了我手裡

哼.....這個首席位置也不知道怎麼來的

怕是靠巴結那瘋瘋癲癲大哥來的吧,把他哄好,想要的什麼得不到

我看這傢伙就是靠討好大哥才換來這個地位的吧,現在他在我手裡,本家得急瘋了吧......哼,光是想我就感覺異常興奮起來

可以得到他,又可以看本家落入如此境地,這可謂是最完美的一場生意啊

“Pete”,我又喊了他一聲,這次不只是叫喊,我直接上手

輕輕撥開擋住他眉眼的頭髮,找機會我要把這礙事的頭髮給剪光

這麼好看的一張臉,藏著多可惜......

“不起床嗎”,我問他,但又不是真的想得到答案,只是想他要真的打算繼續睡,那我就要做些......不可描述的事了

經過剛才那一番仔細端詳後,感覺下腹處都開始脹痛,我知道那是什麼徵兆,代表著什麼

他,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性趣

雖然囚禁這前幾天我都沒能對他做出什麼破格的事,但,不代表以後不會,也不代表我不想

相反,我他媽的確實很想對他做點什麼

他渾身上下每一個部位每一吋肌膚都在瘋狂引誘著我

我知道那不是他的本意,他絕對不想誘惑我,如果可以他會盡全力拉開跟我的所有距離

但,這算與生俱來的天賦嗎,他,天生就有一種魅惑男人的本能

只是,他不自覺罷了

也好,現在落入我手裡,我可以幫他開啟這樣的能力,當他第一個男人

不對,第一個還不能滿足我

我,Vegas,要當他唯一的男人

我開始伸手往他身上移動,輕輕撫摸他的臉,他的耳朵,鼻子,還有性感的嘴唇

這張臉,要不是因為他喉間的突起跟胸前的平坦,我幾乎要以為他是個女人,精緻的過分了

我微微低頭靠近他,他身上沒有幾天不梳洗該出現的異味,反而是一種獨特的,只屬於他,Pete的氣味

很,吸引我,我承認,他真的很特別

恍惚間,我又想起那天吻他的感覺,他嘴唇的溫度,還有,嘴裡的味道,我都想再嚐一遍

我低頭,湊近他緊閉的嘴巴,覆蓋上去

略為乾澀的表面,讓我皺眉,看來是水喝的不夠,之後,得想辦法讓他多喝點水

擁有柔嫩嘴唇,親起來口感才會好

不只是水,食物也一樣,連著幾天他好像都沒怎麼進食,看那原本還堪稱勻稱的身形現在都消瘦了,是食物不合胃口還是他在故意挨餓

不管怎樣,得讓他進食才行

我不病態,對一具屍體可沒興趣......

也許,是我只停留在唇部表面沒有繼續深入,他還沒醒,還沒發現此刻我正在對他做的事

很好,他要是醒過來,估計會暴跳如雷不可能這麼乖的,我當然有的是辦法讓他不反抗,只是很麻煩罷了.....

我雖然只是輕輕吻著,但也變換著不同角度,慢慢的還開始把親吻目標從嘴唇轉移到其他地方,例如,讓人很想狠狠啃咬直到在上面留痕的脖頸處

我幻想自己是隻嗜血的魔鬼,流連忘返在他頸間

“Pete,成為我的”

留下一句宣言,我在他喉頭上吸吮,這動作讓他漸漸轉醒過來

“你.....你做什麼”,看吧,我說過等他醒來會反抗的

“吻你”,我簡單扼要的回答

他扭動身體試圖閃避我的接觸,但因為雙手還被鐵鍊束縛並沒能太有效的閃躲

“放......放過我,Vegas少爺”

“這是在求我?!”,太有趣了,他竟然在央求我

我勾起嘴角朝著他一笑,忍不住想逗逗他

“Vegas少爺,您......”

他一臉的恐懼臉色顯得更蒼白了,我沒來由的感到一陣煩躁

“今天再不吃飯,我拿屎餵你”,說完,我丟下他徑直走進浴室

一向都是如此,我喜怒無常,上一秒我可以慾望纏身,下一秒我馬上翻臉無情

他在怕我,這件事無疑是這段時間以來讓我感到最不悅的事

外面有多少人對我百般奉承,又有多少人等著爬上我的床,卑躬屈膝阿諛逢迎是外人面對我的常態

他是個什麼東西

怕我?!,很好,那我就做些符合你期望的事

想通後我走出浴室,直往床邊走過去,剛剛被我嚇壞的他此時已經完全清醒,正縮在床頭警戒的瞪大雙眼盯著我

“首席是吧,讓我試試你的身手”

說完我靠近他,當然,被鐵鍊限制住的他不可能發揮出平時的戰力,但我還是想試試他

“Vegas少爺,您別後悔”

後悔?!,我笑了,眼淚都流出來了

雙手雙腳都被鎖鏈捆綁住的他能拿我怎麼樣

他這麼說是把我當成需要一堆人團團轉圍著保護的那種嬌貴大少爺嗎,住在溫室裡的那種

對,就跟TanKhun一樣,我才不是他

我才不是那沒用的傢伙

呿,我冷哼一聲

然後繼續朝他逼近,伸出了雙手準備壓制他,心裡打定主意要是成功控制他,絕對會把他那張囂張狂妄的嘴吻腫

“讓我看看你有多行,小保鏢”

我離他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直到快要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他也依然沒有任何反擊的動作

看來,這小保鏢是只有那張嘴可行啊......

就在我以為已經佔上風可以成功親吻他那囂張小嘴時,他膝蓋一頂猝不及防的給我下顎來了一擊

猛烈感到劇痛的我沒時間錯愕,本能反應就是歪倒在一邊用手撫上痛處輕輕搓揉

“我說讓您別後悔的”,他看著我說

“看來,餓那麼幾餐沒能影響到你嘛,很好,那今天你就別吃了,剛剛還想你再不吃飯就吃屎,現在作為回報,屎也沒得吃了,好好反省吧,認清楚你錯在那裡,小保鏢”

我冷著臉走到一旁沙發上,這幾天我真的變得越來越不像我,就連像這樣被惹怒的時刻我都沒能將他從我舒適的大床上拽下來,而是寧願自己窩在不怎麼適合睡覺的三人座沙發

我到底怎麼回事,以前要是有人膽敢惹怒我或是與我作對,下場絕對不會好到哪去

就算不死也會被折磨到只剩半條命

但面對眼前這個用彆扭姿勢斜躺在床上雙眼還猛瞪著我的傢伙,我以往的那些狠戾竟完全派不上用場

我甚至都不想對他耍什麼手段,只能簡單的用些語言給予警告

這,不過就是本家的小保鏢,怎麼就能這麼簡單制住我,他,凴什麼本事

就算他長得好看,個性也帶些有趣,但,我Vegas什麼人沒見過,這次怎麼就.....

空氣中恢復了沉默,我待在怎麼躺怎麼不舒服的沙發上不說一句話,而他依然躺在床上也沒有開口,只是換了個舒服一點的方式躺著

好哦,想跟我比耐力是吧,我倒要看看你能堅持多久

就算你肚子是真的很扛餓,那也是有必須要解決生理需求的時候吧

要是你有那肥膽敢直接給我方便在床上,到時候有你好受的......

果然,不知道多久時間過去了,原本安靜翻著書本的我聽到床上傳來了細微聲響

這下,不管你是要進食還是去廁所,都得開口求我

“怎麼,有事?!”,在他還沒開口前我忍不住先問了

“.......”,這小子還真的很能忍,到現在還是不回應我

“餓啦?!”,看著他我又問, 如果他坦率一點說餓,我也許真的會親自到廚房去幫忙張羅吃的

或是他扭扭捏捏說想去上廁所,我也會大發慈悲的再次把鏈條長度放長允許他進出浴室解決生理需求

“......”,但他依然故我的行使著緘默權,啥也不說

我有點發愁,又有點壓抑不住內心不停竄起的怒火

他明明臉色那麼難看,一副很憋屈的樣子怎麼,開口求我是會讓他身上少塊肉是嗎

我故意不再開口,等著他先示弱

要我堂堂一位分家少爺去哄他,門都沒有

他,不過就是本家的一條狗

“........”,好像有點什麼從他嘴裡說了出來,只是不知道是他沒說清還是我聽不明

我耐著性子等待,但他還是說得不清不楚

於是,我從沙發上起身往大床走近

到了床邊,我壓低身體湊近他嘴邊想聽聽他到底在說什麼

“......Vegas少爺”,“嗯?!”

“.....請求您讓我去廁所”,哦,原來是想上廁所啊,這可不能憋,是吧

我直起身居高臨下的看著他,沒有後續動作

他疑惑,也許是不解我的舉動,既不答應他也不刁難他,只是就這樣一直站在原地

“......Vegas少爺......”

他眼巴巴的看著我,那摸樣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亮晶晶的眼睛,眼角濕漉漉的

看上去就像隻迷茫的小鹿一樣,讓人想狠狠的欺負他一番

“想去廁所?!”,他急忙點頭

我把手放在鏈條上,他一副期待萬分的樣子,可能以為我會馬上答應他的請求吧

但我沒有,只是用專注眼神看著他

“你知道怎麼求人嗎,還是.....貴為首席的你這輩子沒求助過?!”,我故意這樣問他

我想,他雖然不像我們一樣出身金貴,但好歹也是本家首席的地位,也有著屬於他的自尊吧

果然,他把頭撇向一邊,儼然要跟我硬槓到底的樣子

真好玩,他太有趣了,跟他在一起,感覺生活都不無聊了

“憋著可不好”,我假裝好心的提醒他

“還是說你想就地解決?!”

這可是踩到我的紅線,如果他真的敢,我會讓他過得比現在更慘

我等著他要給我什麼答案,無所謂,急的是他,而我剛好相反,時間我多得是.....

就這麼拉鋸了兩分鐘之後,他終於又開口了

“Vegas少爺,求您”

求我啊?!,這個看起來軟弱的他我很是滿意

我靠近伸出手拍拍他的頭,他可能以為我這動作帶有羞辱意味吧,眉頭都皺起來了

真可愛,我可沒這麼複雜的意思,純粹就是想做罷了

“好”,我答應他了,然後開始慢慢調整鏈條長度,直到剛剛好可以進入浴室

“謝謝您Vegas少爺”

進去前他轉頭不情不願的向我道謝,看來這本家對下屬的教育執行的不錯,挺有禮貌的

我看著他鑽進浴室的背影,感覺下腹又脹痛起來

去你的,這到底是怎樣,我怎麼覺得自己現在就像隻隨時都可以發情的野獸

而對象,當然只有那個急著去解放的傢伙

小保鏢,真有你的,你是會什麼蠱術嗎

還是去哪學的會操縱人心這邪術啊......

我才不會承認,自己這次怕是栽了......

“這麼久?!,怎麼,今天打算住浴室啊”

我站在門口對著浴室裡的他問道

就算你想我可不同意,我有的是辦法把你從浴室裡拖出來,如果你想受罪的話

我在心裡開始幻想著各種強制的場景,以至於某個部位的膨脹感更加明顯了

算了,我不想管了,就讓它這麼精神著吧

這......不表示我挺行的嗎,哼

“Vegas少爺今天不出門嗎”,終於他開了門,然後怯懦的問我這個問題

關你什麼事,我出不出門還輪不到你管

當然,我沒用這麼惡劣的態度回應他

我想知道,他問這個問題的原因是什麼

我出門,不在這個房間他當然是比較自由自在,但面對著一室的清冷,不無聊嗎

我留著,不也是因為他嗎

“怎麼,想我出門?!”,我這個問題明顯是故意的,答案顯而易見

他果斷的點頭,好傢伙!!!,他剛剛那麼怕我,現在又這麼惹我,難不成他有兩副面孔啊......

“我不出門”,哼,失望了吧

他在聽到我的回答後臉上那毫不掩飾的落寞讓我有點想發笑,都不曉得藏一下的嗎

這麼真實的反應,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啊

“陪你”,我脫口而出的一句話,瞬間驚呆了在場僅有的兩個人

對,不只是身為囚禁者的他,還有身為主事者的我

我真是怪的可以,怎麼就能說出這兩個字

從前那些有幸上我床的數個傢伙,從沒有任何一個能聽到我從嘴巴裡講出這兩個字

怎麼這個落魄的小保鏢卻.....能得到這種待遇

“我不用您陪,請去做您該做的事”

“你沒有資格替我決定我該做什麼事”

“Vegas少爺,您好奇怪”

最後,他給我下了這樣一個結論,然後用一種像在看異類的眼神看著我

是啊,我最近是真的很奇怪

但,好像也並不反感這樣的奇怪

畢竟,這轉變跟某位小保鏢有關聯。

《黑幫少爺愛上我》Vegas&Pete

《黑幫少爺愛上我》Vegas&Pete













Qian茜(๑`灬´๑)
Qian茜(๑`灬´๑)
寫作是自我舒壓的最佳方式,有空沒空都能寫寫東西,主要以BL文為主 💙二創同人 原創都有涉獵,是個喜歡以創作來改變枯燥生活的普通人。目前專注在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之同人文,也會偶爾寫點別的東西,喜歡筆下的每個故事,希望我的主角們在平行時空裡幸福快樂的過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