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不能理解追星有什麼快樂,要花很多時間,不只很廢精力,所有的喜怒哀樂所有思緒所有心情都還會跟著喜歡的人起起伏伏無法穩定

重點是還要花很多的錢,舉凡任何周邊,演唱會,雜誌代言啥的,花的都是辛苦錢

但,做了這些,到手的往往不只是精美周邊,還有滿滿的美好回憶

看一場演唱會你會在之後的日子裡無限回味,看一次真人你會在每個日夜想起來就不自覺微笑,追一部劇你會瘋狂循環播放有他的那個片段,下一幕場景是什麼,下一秒他的台詞對話都可以滾瓜爛熟

累嗎,當然,當所有思緒都跟著同一個人走,讓他控制著自己的生活,當然累,但也快樂,有很多很多的快樂

漂泊的心情有寄託,混亂的情緒有出口,開心快樂都能加倍擁有

你會知道,不論何時你都不是孤獨的,因為只要看著他,就能感受所有曾經遠離生活的那些快樂

幸福,從此變得垂手可得。

Build Jakapan 金建成

Build Jakapan 金建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追星這件事 (一) – 有個追星女友的男友追星其實就是,個人興趣嘛。我男友從來不追星,他不懂為什麼追星,而且不懂我為什麼要花錢去看別的男人,但是還是沒有反對我做這件事。 搶票喔? 有什麼難 最近密集的在搶票,一下子搶D&E的fan meeting,一下子搶INFINITE的comeback演唱會,搶票固定班底就是我的男友,不是抓到網
    avatar
    內向猶比
    2023-08-22
    日常亂記 理智被狗吃的追星ing在這世上,可以沒有手機,但不能沒有音樂啊!我會死亡
    Thumbnail
    avatar
    2023-06-25
    錄音帶的追星時光那時好羨慕同學有流星雨的 CD,但家中沒有隨身聽,只有錄音機。而我最愛的大姐,竟然拷貝送我流星雨的「錄音帶」,真是太開心了!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5-16
    追星的狂熱與心碎!讀芥川賞受賞作《本命,燃燒》(推し、燃ゆ):燃燒過後,能否浴火重生?第一次讀的《本命,燃燒》還是剛翻譯完成的電子稿件,開頭不到幾頁出現的一句:「追星可是賭命呢」,讓我幾近窒息地陷進這個故事中。讀完稿件的那晚,22歲的我獨自一人蹲在約五坪的租屋處中央大哭,像是從溺水狀態中被搶救過來,即便窒息感揮之不去,仍暗自慶幸能夠腳踏實地、大口喘息……
    Thumbnail
    avatar
    儒果的事
    2022-11-28
    VLIVE年底停止營業,追星人的回憶如何保存?VLIVE將在2022年12月31日停止營業,所有直播回憶都要Say Goodbye了。 來整理下載VLIVE影片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2-11-01
    追星嗑CP的追求自己有一個關於追星嗑CP的頻道,林林總總發了三十幾支影片,影片的品質就很一般,主要還是分享一些關於追星嗑CP的快樂。 影片裡面做了幾次開箱影片,那是一種非真正的開箱影片,用正確方式來講,那是我收到一些小禮物的分享影片。 小禮物是追星嗑CP的產物,雖說是追星嗑CP,但總覺得自己不是很厲害的追星人,我是
    Thumbnail
    avatar
    misha sun
    2022-10-05
    追星=把錢扔到水裡的笨蛋?|追星路上的歡樂與哀愁有些事沒親身經歷過,別輕易說出口。 一般沒有追星經驗的人,聽到「追星」二字,馬上就聯想到盲目亂花錢的迷妹。之前麥當勞與BTS有商業合作,就有人把有BTS防彈團的麥當勞紙袋放在網上販售,故意當成迷妹的智商測驗。
    Thumbnail
    avatar
    淺咖啡
    2021-10-07
    真正追星的方法,你是無效追星還是有效追星? 追星到底是追什麼? 在一次大學迎新會上,初次見面大家都不熟悉,各個拘束扭捏的坐在位置上,突然身邊兩個女孩熱絡了起來,因為她們手機桌面是同一位idol,都是飯圈女孩。便開始吸引其他同好,打破了尷尬的氣氛,到底追星是正面影響還是負面墮落?其實取決於自律
    Thumbnail
    avatar
    張諭函
    2021-07-10
    熊媽與熊小弟的追星之路/之前粉專的記錄文。by酷馬櫻木撰文:酷馬櫻木 2月14日誕生的熊,3歲開始的星星兒之路,熊媽還在認識星星特性的時候,熊又有了新的症狀,這裡記錄熊媽與熊小弟的追星之路。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0-12-16
    我的微追星這件事- 讓我看見自己和他人美好的那一面我是一個有很多興趣的人,讀讀書、看看文章及時事新聞、畫一些鉛筆畫、隨筆寫一些文字等等,還有一個興趣就是看看喜歡的偶像。 雖然在生活中我不是那種會投入大部分時間追星,也不是會花很多金錢應援自己喜歡的愛逗。偶爾買買封面是偶像的雜誌,買買音樂作品,花錢去看主演的電影等等,或許這些跟付出更多的迷妹比起來根本
    Thumbnail
    avatar
    藍天有絮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