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九月的生活
因假期忙碌
短短的日本鳥取四天
錯過了小眼睛的生日
只記得在神戶的莫賽克廣場,買到忘記自己的姓氏
還有全職的24小時貼身女傭
貼到 一起泡溫泉 一起洗澡 一起睡覺

中秋節連假
第一天 上班發呆
第二、三天 期待很久的烏來假期、晚上還有高中同學BBQ大會
上、蘇、杭五日的員工旅遊
毫無預警的踏進了上海
看了西湖
遊了黃浦江
想起了 在紐約的那個上海孩子

姬路城、烏來、上海
佔據了三個周末

總是 在整理行李
很認真的跟主管 提離職
而第一週的我 做了什麼 我已經記不得了…
冷凍山 騎單車嗎?
還有自由無限音樂祭
最緊張的應該是找不到台胞證
和 我發現 她發現了 我的秘密

最近
讀的 是
Ppaper八、九月號、過期的世界電影雜誌、電影賞析、賴聲川的創意學、不存在的女兒、English Slang From A to Z、International creative Business、每看必睡的西文課本和字典

看的 是
CSI系列、Travel and living channel、
電影 這個月 似乎沒這麼認真
一部 練習曲 再度敲醒人生的夢想
一點點 的 斷背山 不經的又要為李安喝采
色戒 必看電影 希望在這幾天可以完成…

聽的 是
Linkin Park、
張懸、張震嶽、
蘇打綠、陳綺貞、
還有 新歡---Mika、主音

逛的 是
各大Shopping點
連夢裡 都還在殺價
也忘了 到底是我勝還是他勝
有多久沒有逛書店 已經不記得了

想的 是
如果 我搬走了 離開家鄉
爹娘 永遠會在這 溫暖我的家鄉
我的狗 我的男人 會跟著我嗎?
還沒 看見我的未來
因為 暫時性腦死 還沒離開
十月底 是極限 這份工作的極限
3年 1095天 扣掉近300天的休假 795天不分日夜的工作

吃的 是
日式美食…
江南名菜…西湖旁樓外樓的東坡肉…完全無法忘懷
向上餃子…
統元豆花…
水灣…碧潭旁,除了甜點 得分很高
山豬肉風味餐…烏來老街上,料好實在肉大塊
K2的香奈兒…老天爺 太殘忍 發明了這麼好吃的口味
媽媽料理…還是這個最習慣

我的九月
有點浮躁 卻也精采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