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最後兩天小露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太忙碌了,這裡要發荒了。方格子說魔法師稱呼要消失了,好啦,其實不那麼在意,不過昨天下班挑戰走路回家,花了一小時多,現在搭公車上班,有空閒來寫寫最近的生活,究竟現代人為何如此忙碌!

秘境營地

秘境營地

清明連假去露營,好喜歡這個地方,去程開到小路一路恐怖到營地,和弟弟一家兩帳包場,空氣跟景色都美不勝收。

我的帳

我的帳

清晨大豪雨,吵醒了大家,起來巡巡天幕穩不穩,有沒有積水,所幸沒什麼大礙,加固後又回去躺一下,隔天起來又是痛苦的收拾,可是風景跟刷新心境又是無法抵擋。

剪影

剪影

帶著崩潰的二歲娃,首次搭帳的弟弟一家。

趕快搭好讓我寶貝躺

趕快搭好讓我寶貝躺

可惜這兩天沒有空拍攝太多照片,尤其食物都沒拍到。不過下次還想再來一次!

    13會員
    174內容數
    為了健康,決定開始家常便飯的生活,又為了能夠持續下去,決定在方格子開個專題記錄我的餐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