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聲再見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熟悉的冬夜 獨自呆坐在岸邊
聽熙來攘往的笑聲蔓延
有些情緒呀 我不想遮掩 有一些人 我不想遇見

回憶的帆 卻停在那一年

淡水河邊 戴佩妮


曾經我以為 說再見

是種纍贅 是種矯情

所以 很少很少說再見

靜靜地走 靜靜地讓妳走

以為 這也是一種體面

給妳 也是給自己另一次退路


但不說再見

就能再見嗎

給妳 給我的

始終停留在那裏


曾 偷偷去看妳

我們的相遇 總跨越著那條河

雖然不曾和妳攜手走過河畔

妳也曾 住在那河畔

雖然妳已搬走

慚愧阿 始終不如妳勇敢

頹廢如我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