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鳥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男人 的沉默 藏了太多情緒 從不說 我用懷中僅有的天空 只希望妳的旅途也有我 一個女人 的寂寞 需要多少癡心 化成季風 能讓妳感動

蕭煌奇 候鳥


妳曾問我 如果變成鳥

希望成為什麼

妳說了幾個選擇

我卻說 雁

不是妳說的選擇

妳問著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甚至那時沒親眼看過雁


當妳說出妳的夢想

我有訝異

妳問著我呢

我卻答不出來

胡亂說了一個

妳的夢想 注定那時的我們不可能

妳有資源 妳有妳的路

就算 後來妳看出我的淡然

說著 那些都不重要了

妳說 妳會回來


雖然那時不懂 妳說的回來的意義

直到妳離開

又聽到妳回國...

但 我已經選擇不見妳

妳應該記得我說過

如果妳回來找我 我會消失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