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我們的起點 是放開彼此走遠
而我卻羨慕一生的牽眷
原來當說出再見 就再也可能不見

虎二 - 原來



第一次 把一個女孩罵哭

第一次 有女孩說 當我男友好嗎

第一次 吃飯有女孩陪著,夾起自己食物放在我的餐盤

第一次 聽女孩說起夢想

第一次 聽女孩說著自己的故事

第一次 被女孩問著未來

第一次 握妳的手,妳的手都是汗

第一次 抱著妳,卻被妳兇著說放手

第一次 妳擋在我面前

第一次 有女孩找理由 是為了讓我休息

第一次 有女孩要拿錢給我做生意

第一次 有女孩要我等她


第一次 讓一個女孩...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