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的般配 卻只是一場貪戀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對你 我留不住 也摸不透

於我 你總能拿捏得緊緊

不對等的維度裡

心情總起伏不定

怪女人無理取鬧的情緒

都是男人給的信心不夠


你說心情是我的

要學會不受影響

我說 關掉了感情

自然不會有哀傷

你想我獨立自強 

我卻說服不了你

人間喜怒的正常


吃力用我一腔熱誠 

融化掉你一座冰山

在這動盪的局勢裡

渺小的我們能怎樣


翹翹板般的愛情

誰著緊用力過猛

是對方先倒的傷

平衡不了的快樂

我只能默默離場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