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美好少不了情慾男女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性關係里的親密接觸,是除了金錢外最能體驗彼此間的愛。

男人絕對優勢的主導地位,決定了究竟是為了慾望宣洩,自己獲得滿足;對方只是輔助的真人玩具罷了。還是因為征服欲,迫不及待要展示自己的能力,雄心壯志讓對方看看作為雄性生物在大自然統領志向的能耐;也為被日常摧殘了的那顆脆弱自尊心,能在私下得到最原始的安撫。對方無奈配合一下,假裝一下反應,好讓彼此的日子過得下去。這很可能是,許許多多個晚上大家的日常。

如果從開始到高峰再回歸平淡後,對伴侶都非常照顧,那就是珍愛這個女人了。前菜的用心和驚喜,主菜的飽足,再來甜品的溫馨浪漫。女人喜歡高潮後被擁抱,被輕吻,像寶貝一樣靠在男人懷裡撒嬌,笑眯眯又半帶害羞地舒緩剛才急速的呼吸;然後耳邊能聽到男人溫柔說一句,愛你。這是真的照顧到了女人內外的訴求。這是很多人剛開始的時候⋯

然而,有種最甜蜜的關係,不是取悅你的興奮,也不是單單照顧自己的需要,不是為了做而做。是在一起自發出情感的澎拜,身體自然反應,需要表達出來,需要你知道我想佔有你,也想被你完全擁有。是身心渴望結合的愛得激情,然後你來我往,進退間的互相挑逗互相角力,那是不言而喻的合拍。我們是在交手,我們也是在競賽,我們是耗盡全身力氣的融入彼此的身體。然後我們同步高潮,達到原子互換的共振。全身經絡瞬間打通,毛孔都是汗;暢快淋灕像馬拉松的快慢節奏,耐力挑戰,衝線的滿足。實現了自我,也自覺我中有你。這一刻,很神奇很夢幻,有點懵懂不清醒,卻又是那麼自然和舒適。精神最放鬆的狀態,身體舒服得從此迷戀上了這個運動。

愛情需要性,三種不同的遞進,可能有人永遠只有第一種,偶爾會有第二種;如果是第三種,那是我們100%的量子相通,找到了世間上真正的另一半了。平衡狀態下的我們,在自然里得到了簡單又珍貴的完滿。

9會員
57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