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 我才發現 世界原來是這樣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愛上我哭泣的心 接納我的情緒

我喜歡你的面具 特別享受 你笨的那面

你教我呼吸 教我行路 教我忘掉傷痛

你問 為什麼需要幫助也不懂開口

我說 原來 可以開口 我從來都不知道

如果孩子流血也不知道能被照料

那麼長大後怎麼知道求救可以開口

因為害怕影響他人 連打噴嚏都要控制

這樣會損害鼻黏膜了嗎

卑微得行走也駝背 連呼吸也小心翼翼

你讓我 改掉 過往幾十年的曾經

像我心疼 深層睡眠的你也會驚嚇彈起

其他人在你面前的表現 

讓我知道你是個人物

我卻沒有半點要沾光的心

像我喜歡的歌手 我只想去聽演唱會

沒有想過要簽名握手或者合影

你的不平凡 在我面前過上了普通的休閒

我的不安全感 在你身邊 可以肆意做自己

沒關係 我們用彼此的身體 

治療各自創傷的心

我們的陰影 在對方那裡 找到了美

我們在擁抱的力量下 努力重生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