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約定 我們演得盡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愛得精明 

如果我只是她們眾多的一個 

請你告訴我

你給不了明媒正娶的名分 

就給了我 你的真心和陪伴

將軍守城 心儀的人嫁作他人婦 

她長年望著他守衛邊疆的方向 

他時刻眷顧她所在居安的小城

他相信歲月如歌 她希望不再蹉跎

他願輪回再遇 她只想飯香帳幕暖

他帶著輕撥她發稍的畫面馳騁沙場

她在他沒有回頭的日子里安度餘生

歷史大流 硝煙依舊 兒女情長

吹過了多少鞍前馬後  吹散了多少伊人眼淚

就著我和你 不會是開始也不會是最後

我們要的細水長流 拼得過拼不過

高山與大海必然還是偶然的邂逅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