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可以收編更多的貓奴了這套漫畫!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園田ゆり 譯者|劉佳音 出版社|台灣角川

作者|園田ゆり 譯者|劉佳音 出版社|台灣角川

先前就稍微有在社群被這本漫畫燒到,結果在誠品看到實體書,結果不敵手癢與愛貓的心,就決定要入手了,同時,封面上的小圓圓與小八就好像我們家的小公主跟小白一樣(雖然小白是銀色金吉拉XD),既是感特別強烈。

 

書腰還寫著這樣一段話───

 

連硬漢的淚腺也會被刺激的貓咪漫畫!

 

不禁讓我好奇到底是搞笑還是感人呢?購買回家的深夜,我讀完後只想說一聲:「可惡!」根本既感動又好笑,太誇張了!不過我倒覺得作者在感動與搞笑之間的尺度拿捏得很好,每當我讀到快哭出來的時候,搞笑場面就登場了,真的好佩服作者啊,難怪連硬漢都難敵淚腺的攻擊!

 

前幾天也在臉書上提過,如果日本連載漫畫在台灣的銷量不好,極有可能會面臨斷尾的狀況,這真的是所有漫畫迷最不樂見的情況,所以,懇請眾貓奴們支持小圓圓與小八,不要讓它在台灣斷尾!

 

目前日本已經出版到第四集了,我好想看中文版啊!!!(請搭配三井壽哭哭的臉XD)拜託大家了🙏看到第三集與第四集的封面,讓我的嘴角也不禁微笑了起來,小圓圓與小八好像更幸福了🥰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