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66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No.66
『歡迎來到『東賽馬場』,歡聲雷動的聲音可真是讓人振奮哪!這位馬娘巨星果然來到現場了,現在她正微笑朝著大家揮手致意呢…』
『風音說的好…鈴鹿選手在獲得『天皇賞 秋』優勝後,接著是被公司安排『全球宣慰』的活動,而她所到之處那可真是萬人空巷!多少馬迷們都想親眼目睹她的風采…而原本這場獎金豐厚的『薰衣草獎』,因為上場的馬娘選手都是目前排名比較後面的,以至於馬票投注就沒有那麼熱情,但就在鈴鹿選手宣告有機會與她合影後,整個投注突然就熱鬧起來了!』
『確實沒錯!在此再說明一次與她合影的規則,今天『薰衣草獎』獲勝馬娘選手的欄位號碼就是重點了,1號獲勝的話那就是只有一位可以與她合影,但若是18號的話呢,那就是有十八位現場觀眾可以與她合影…』
『但還有更重要的風音妳沒說…是要投注那位勝利馬娘選手才可以喔!馬迷們可都知道,這只要有投注馬票,那怕只投一注而已,就可以進場觀賞比賽,不過只能站著,現場座位區還是得購買入場證明才可以!』
『這就是的了!今天的馬票真是太特別了啊…不僅是可以贏得彩金,而且還有可能與這位馬娘巨星合影呢!飯田妳就趕緊介紹這些位選手吧…』
『我就介紹那四位重點選手好了…藍色長髮身穿黑色決勝服的是目白阿爾丹,她的欄位是17號…深藍色長髮身穿白色決勝服的大家都很熟悉,她是人氣第三的菱亞馬遜,欄位是6號…身材嬌小玲瓏身穿橘紅色決勝服的是久未上場的西野花,欄位是10號,人氣第二的馬娘選手…這位金色長髮身穿黑色決勝服的是人氣第一的黃金城市,她的欄位是16號…』
『號角響了!馬娘選手們開始就位…剛才聽飯田妳這麼一說,這些位重點選手們的欄位都偏向外側,只有菱亞馬遜是在比較靠內側的欄位,這會不會影響到她們的成績,就讓我們仔細觀看,現在選手們都已經就位完畢了,到底是哪位馬娘選手能拿下優勝,贏得豐厚的獎金呢?『薰衣草獎』…現在…開始…馬娘選手們都快速整齊的衝出去了…』
『有些奇怪…這速度並不快呢?這是…今天竟然是由莉蒂西亞在領跑!她是來自法國的選手,號碼是11號…時常跑領放的黃金城市…還有曾經跑過領放的菱亞馬遜這次都沒有出來跑領放,相當相當的奇怪呢!』
『確實的!但這位莉蒂西亞的速度也不差喔…開始加速了…完成過彎後她已經領先5馬身有了吧…速度也沒有慢下來…差距愈拉愈大了…』
『那幾位重點選手目前都在主力集團裡面,這可是讓我有些擔心哪…莉蒂西亞現在進入最後的彎道…嘿!主力集團在加速…全部都在加速…搶位搶得好兇啊!整個已經亂成一團…完全分不清楚誰是誰了…』
『莉蒂西亞率先完成過彎進入最後的直線道…速度整個慢了下來…領先的幅度愈來愈小,後面的主力群全部都追上來…超過了,才剛進入直線道沒多遠就被超過…這應該是失速了吧…』
『衝上來的是…目白阿爾丹,好快…她取得領先了!這是…黃金城市…她是從正中間竄出來…追上目白阿爾丹…嘿!外檔有位馬娘更快…菱亞馬遜!菱亞馬遜也追上來了…現在三位選手幾乎是並駕齊驅…好厲害!』
『剩下最後的50公尺了…這三位選手還是誰也不讓誰的!現在…現在…衝線了…嗯…我這裡只看得出來黃金城市稍微落後一點點…但是目白阿爾丹和菱亞馬遜則是完全看不出來是誰先抵達終點的!請大家稍候一下…現在開始使用影像照片判定…影像照片判定!』
『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判決結果出爐,菱亞馬遜最後是以3公分的差距險勝目白阿爾丹,黃金城市也只落後1/4馬身,而獲得第四名的是西野花,她也只落後1馬身而已,而今天跑領放的莉蒂西亞也相當不錯呢,她最後搶下了第五名,那四位重點選手競爭得可是相當的激烈啊!』
『確實沒錯!而既然優勝者已經產生,那就可以完全確定:今天是有6位幸運的觀眾可以和鈴鹿合影了,鈴鹿…現在要麻煩妳前往終點區那裡,而投注『菱亞馬遜 獨贏』的觀眾朋友們,請您注意自身馬票上的編號,有可能您就是這6位的幸運者之一喔!』
輕鬆的就翻過護欄,緩步走向終點區,終點區這裡工作人員已經布置妥當,附近還有不少圍觀的群眾;而每按下按鈕決定一個號碼後,現場都有歡呼聲和嘆息聲,在6個號碼決定後,我朝著所有觀眾致意,那6位幸運的觀眾也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來到終點區。然而拍合照時出現了一段小插曲,其中一位幸運兒是要求與我和菱亞馬遜一起合影,接著有另外一位也要求要如此然後重新拍照,最後這6位觀眾還一起與所有參賽者來了一次『大合照』,而結束『合影』的程序後,我是單獨擁抱了菱亞馬遜,結結實實的向她祝賀,畢竟這可是她首次拿到的優勝,但我搶了她不少的風采,但她不但不以為意,還很激動的緊緊抱住我,並感謝我幫她營造這麼好的得獎氣氛,接著就堅決的表態,今天她要表演『勝利演唱會』!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菱亞馬遜像是炫耀般直接就穿著決勝服上台,而且連優勝彩帶都還沒有拿掉,她朝著四面八方的觀眾點頭致意。『我是來自西班牙,原本只是一名普通的運動員,但後來接受了徵招,進來這裡成為馬娘來爭取佳績,而且之前還曾經不自量力挑戰過鈴鹿學姐!那次比賽後讓我完全的覺醒,嗯…不曉得該怎麼說了,剛才明明還想得好好的…』她抓了抓自己的腦袋,而有不少得觀眾開始給她掌聲。
『嗯…反正我要說的就是感謝啦!今天能夠登上這個舞台,那是經過多少過程和努力,我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個喜悅,所以願意上來跟我一起跳舞的都上來,尤其是妳,鈴鹿學姐!我是知道妳最喜歡唱歌跳舞的…』
(Everybod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M6samPEMpM)
有些興奮的登上舞台,這才發現大螢幕畫面竟然開始出現一群『吸血鬼』!而且旋律響起來後,很明顯的告訴我這應該是首『Street Dance(街舞)』,立即跟著節奏開始搖擺,而且揮著手勢要求所有夥伴都上來,不多時,這些夥伴已經通通都在台上,而且是連今天所有參賽的學妹們都被菱亞馬遜拉上舞台了,最後這首歌就在這麼多位馬娘的勁歌熱舞中結束。
『謝謝…謝謝!』菱亞馬遜不停鞠躬致意,『我這次是真的把名字留在『賽馬娘』歷史上面了,今後會更加努力的!感謝大家…』歡呼聲響起。

『慶功宴』的地點當然就是在『維多利亞大酒店』,而苦主自然就是今天的優勝者-菱亞馬遜,不過大家都很詫異今天她拿的食材相當多…
「亞馬遜今天的尾勁真是快極了,把訓練成果完全都展示出來,而且最後的勁歌熱舞好棒!好有感覺,但是…」望族朝亞馬遜豎起大拇指,接著卻搖著食指,「妳這是在做啥啊!怎麼會拿這麼多吃的?吃得完嗎?」
「大姐頭說得真是完全沒錯…」小花也指著亞馬遜嘆著氣,「小花花還要再鍛練耐力才可以,末速全沒了!最後只能追著妳們跑而已…」
「別嘆氣嘛!這可不是小花花妳最擅長的短距離…」素質輕撫著小花的背脊,「能這麼追已經相當不錯,這已經證明妳的耐力夠得上水準的了!」接著也指著亞馬遜,「有那種速度還有跳那種舞步,我都不會覺得有甚麼奇怪,但是桌上這麼多…妳這傢伙有那麼大的食量嗎?」素質的話這才說完,眾多夥伴和那四個小跟班都不約而同的點著頭。
「學姐們別這樣…」亞馬遜有些不好意思,「其實這才是真實的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很『健壯』,食量大得很,還曾經變成『大胖子』!後來雙親和老師都看不下去,接著就開始限制我的食量,並且逼著我去運動,身體真的逐漸瘦下來還不算,後來就成為徑賽運動員,妳們不會不曉得吧?!體重可是會影響比賽成績的,在沒拿到優勝前,我是完全不敢吃太多的東西,但這次拿到優勝後,我是真的想要好好的放縱自己一次的…」
「所以妳才會喜歡跳這種街舞,但話再說回來…」城市接著搖頭指著阿爾丹,「這次又落空了,而且是連阿爾丹都追不上,實在是很丟臉的!」
「城市快別這麼說…」風神拍了城市的肩膀,「別的選手訓練時都沒有任何干擾,妳可是還有別的差事要做,有好幾次中途離場,我都看不下去,這麼斷斷續續的訓練,妳還能拿到季軍這已經是相當不容易的事了!」
「嘿!」小花指著城市,「這是不是就是妳這次不跑領放的原因吧?!」
「沒錯沒錯!」赤驥點著頭,「大姐頭就是建議她這麼跑的!」
「嘿!既然是說到這個份上了…」望族接著是指著風神、赤驥和伏特加,「我們這幾個接著就是年底重頭戲的『有馬紀念』,但妳們這幾個的重頭戲那是『梅花獎』,這場可是『新馬』的頭一場G1,我是已經聽說那位『東商變革』要報名參賽,妳們應該也會報名參賽的吧?!」
「那是當然!」伏特加握著拳頭,「我們不會讓她出任何鋒頭的!」
「然而說到這個環節我就很對不起妳們哪!」望族朝著她們拱起手,「『有馬紀念』那是我的引退賽,鈴鹿同學絕對是會推出去參賽的,這就不能輸得太難看,『櫻花賞』優勝馬娘如果掉出電光板的話,那可真是會被人笑話的,所以這段時間要請妳們自我訓練,我是真的沒甚麼時間…」
「大姐頭快別這麼說,」小花握著拳頭,「妳的辛勞大家可都是有目共睹,小花花這次能夠拿到第四名,這全部都是大姐頭妳的功勞!而且啊…」接著指著望族,「妳這次一定要好好鍛鍊自己上場比賽,要是『有馬紀念』輸給小花花的話,那可真的是會被人笑話的喔!」
「小花花的志氣可真是不小!不過這要是輸給我呢?」素質有些得意。
「小優優妳這傢伙是要再賭一把的是吧?!」小花毫不示弱。
「就是等妳這句話!」素質的話才說完,所有的夥伴都起鬨了。
「小賭就可以,別傷害那麼好的感情,這可不是鬧著玩的,但小花同學…」城市盯著小花,「『生存競賽』現在進行得怎麼樣了?怎麼一直沒聽妳提起過?這次竟然會報名參加『薰衣草獎』,我是很擔心妳的呢!」
「竟然會被城市妳擔心呢…」小花面露微笑,「先說明一下喔,最前面『新手級』的10個關卡,小花花是已經完全搞定了,所以才敢去參加比賽的,但是後續的『進階級』、『組隊』還有『大亂鬥』現在雛形和規模才剛完成,小花花真的很想要求妳們的,但是…不曉得怎麼開這個口…」
「這大約就是接著要利用明年年初放大假的時間,進去那個空間搞測試吧?我是完全沒有問題可以配合的!」點著頭輕鬆的說著。
「鈴鹿同學可真是!小花花還沒說就知道了…」小花呼了一口大氣。
「我回老家報個平安就可以回來,這也沒甚麼問題…」風神也呼著氣盯著我看,「果然就是高手中的高手哪!一開口就是驚艷全場的詞句…」
「確實沒錯!但是可能我要慢一點才可以,那個…那個…」望族竟然低頭搓著手,「我們接著…接著要討論…討論那個…結婚的事宜…」
「恭喜恭喜啊!」、「大事件大事件!」、「我們可不可以參與討論哪?」、「恭喜師傅!賀喜師傅!」餐廳裡接著發出此起彼落的叫聲。
「既然是這樣的話,我們就把這兩件事一起討論討論…」接著做出提議。

雖然所有夥伴和小跟班們接著都是興致勃勃的參與討論,但很明顯看得出來,伏特加和赤驥的臉色始終都是憂心忡忡的模樣,她們出現這模樣可是讓我有嘗試新舉動的衝動。就在『慶功宴』返回學園後,阿爾丹和城市這兩位夥伴是被乾媽叫進醫療中心做檢查,阿爾丹會被乾媽要求做檢查那是理所當然的,但城市也被叫進去就出乎大家的意外,雖然乾媽並沒特別說明,但從她的眼神之中,似乎透露著不太尋常的端倪,以後可得找機會好好的問問,但現在我是想要嘗試做一件大事;就在我對小特耳語一番後,她雖然不怎麼相信我能夠辦得到,但願意協助我嘗試。接著就在我和小特把伏特加與赤驥帶往寢室的頂樓陽台,然後讓她們閉起眼睛一前一後緊緊把我抱住,而且還要求她們的本尊離開她們的身體,最後就是我發動『情境轉移』,雖然身體裡的鈴鹿並沒有肯定,但這次我是覺得很有可能可以一次帶領兩位前往大草原,不管是她們目前憂心比賽的模樣,還是她們是相當親密的伴侶關係,這都讓我想要做這種嘗試,那是因為:如果只讓她們其中一位單獨知道,要對另一半保守秘密的話,那是不可能的事!
「鈴鹿同學…這裡是什麼地方?」伏特加在睜開眼睛後是相當詫異,而赤驥則是緊緊的抱住伏特加,身體在瑟瑟發抖,完全說不出一句話來。
「仙子姑娘,不敢相信妳真的辦到了!」、「我也是!妳的這種能力現在讓我有些畏懼了…」伏特加和大和赤驥的本尊剛才一直跟在我的身後。
「不會吧…」氣槽是有些驚訝的叫出來,「這次竟然是兩位!」
「這能力確實也讓我開始感到畏懼了!」魯道夫輕搖著頭。
「我確實是有提醒過她這個能力又到了那個地方,但是…」鈴鹿接著離開我的身體後完整的現身,「我也不敢相信一次可以帶兩位過來!」
「我是半信半疑…」小特還騎在特別週身上,「但這力量也太強了吧!」
「妳們別以為偷偷摸摸溜掉可以逃得過我的眼睛…」素質也還騎在她的本尊身上,接著掩著嘴叫出來,「不是吧?!是她們兩個…」
「這次是兩位!」、「仙子姑娘的能力又提升了!」、「小鈴鹿妳開始讓我覺得恐怖了!」、「天馬仙子妳太神奇了!」眾多優駿同伴紛紛圍過來。
「馬兒…馬兒會說話!」赤驥已經把頭整個埋進伏特加的懷中。
「別怕別怕!相信鈴鹿同學不會害我們的…」伏特加安撫著赤驥的情緒。
「你們每次都這個樣,這次又把她們給嚇得魂不附體的!先都散開…散開!」揮著手要求這些圍過來的同伴全部撤離,接著是正色的叮囑著,「妳們兩個過來見見妳們名字的本尊,先好好的跟她們交交心吧!」
「這裡到底是哪裡?」伏特加還是相當不放心,而赤驥在瞄出身旁已經沒有其他優駿同伴後,這才敢把頭完全抬起來。
「別去懷疑鈴鹿她的用心…」素質跳下來之後是把兩個人分開,接著是把伏特加推向她的本尊,「跟她好好聊過就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了!」
「素質說的沒錯!」小特跳下後是把赤驥推向她的本尊,「之前被她帶過來的時候,我可是被嚇得半死,跟妳差不了多少的…」接著轉頭盯著我,「為啥這次可以帶兩個,等會兒要給我解釋清楚!」素質也在用力點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60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61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62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63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64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65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書評|《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愛與關懷,必須要走在暴力與貪婪前面《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是《正常人》作者莎莉‧魯尼(Sally Rooney)的最新著作,以艾莉絲、菲力克斯、愛琳與賽蒙四個年輕人為主要角色,在不同情感裡面遊走、受傷、擁抱,並用兩個女生之間的書信交織出她對於「美麗世界」的觀點 ,每個對話、片段頗具思考意義之餘,也讓我真心喜愛那般「包容性」極為真摯的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7-19
世界宗教巡禮 ~ #你必須知道的宗教常識 讀行錄 013🏵️ 理解了宗教, 也就更深入理解了各民族的歷史、文化~ “宗教”,是一個有趣的現象。如果某天真有外星人來到地球之後,看到了這樣林林總總的宗教儀式與活動,應該會覺得傻眼吧🤣🤣🤣 目前存在於地球上的大大小小宗教派別不少於個!究竟,人們又該如何看待這樣複雜又無奈的現象呢?這些宗教們是否有個
Thumbnail
avatar
赤腳鴞讀行錄
2023-06-24
在虛擬世界裡較真,真的是傻子嗎?即使是摯友,也不能將奪人所愛視為理所當然,何況僅是泛泛之交!
avatar
蒔緣
2023-06-23
八個不自然的現象,暗示我們可能生活在虛擬世界裡你是否曾經懷疑過,我們所認為的真實世界,其實只是一個由高級電腦擬出來的虛擬世界?這種想法可能聽起來很荒謬,但是有些科學家和哲學家認為,這種可能性並不是零。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4-24
在虛擬的世界裡, 我豪爽的聘用了自已我還任性地在這個虛擬世界裡蓋了一間小工作室,並倔將地裝上一扇老氣的木門,還搭配需要跟得上時代的彩漆框。並把自已聘了。
Thumbnail
avatar
有價媽媽
2023-04-18
茉莉魚的虛擬夥伴,螢幕裡的世界也是真的啦!大家好,我是菜編。社交行為(Social behavior)指的是同種動物間的互動過程,想研究這種行為,科學家可以使用真實的動物夥伴、影片,抑或是模仿真實動物移動軌跡的虛擬黑點來進行實驗,然而真的動物無法控制,導致行為實驗執行困難,影片因為只能重複播放,動物很快就會失去興趣,而黑點,顯然缺乏真實的視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3-02-08
莎莉.魯尼《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有一天你必須活在真實的世界裡。《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故事描寫四個主角──艾莉絲(全球暢銷作家)、愛琳(文學雜誌編輯)、菲力克斯(倉庫作業員aka.文青剋星)、賽蒙(金髮帥白領男子)發展出的親密關係。透過角色間的日常對話、電子郵件的來回交鋒,逐漸辯證並讓讀者窺探出角色與自身、彼此,以及最重要的與「世界」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儒果的事
2022-11-18
在虛擬的世界裡遇見你 2012年8月 臉書上的一則留言 揭開了一幕驚喜 在虛擬的世界裡再次的遇見你 故事的城堡微微開啟…… 猶記得1966年在 內灣線的小火車上 一位嬌小的女孩 帶著羞澀的容顏 遞交了你那初次的友誼快遞 時間穿透了記憶的深處 前來相會我的感動 和曾經有過的共同回憶 一個與你有關的故事 存有我一生的思念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2-04-27
《聯邦星艦卡里斯特》如何處理虛擬與現實世界的連結前篇我們討論了《聯邦星艦卡里斯特》分成三個世界,除了虛擬跟現實還有主角戴利的內心,也就是電影《太空艦隊》的信念系統,此篇我們要繼續故事是怎麼把這三個世界串在一起,並討論結局所要傳達的。
Thumbnail
avatar
Pinciao
2021-05-22
虛擬世界的真實女聲——鹹菜veggylex第一次聽到鹹菜的歌聲是2014年在藝術家蔡芝其辦在帕帕拉夏藝文中心的個展《Young》上。只見這皮膚白皙、頭上隨意紮著馬尾的女孩正在唱歌......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