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誤導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人,這時我們剛剛拿到的東西。」


兩人將資料遞給了卡特,他拿起資料翻閱了一下,瞬間眉頭深鎖。


「這都是城內的境外勢力嗎⋯⋯是挺值得調查的。」卡特說完,將資料遞給了一旁的艾麗和丹。


艾麗在翻閱之後,似乎覺得有些不太對勁。


「為什麼會有我爸爸的⋯⋯名字?」


「哪裏?」丹問到。


「這裡,里德,與境外勾結,壟斷酒的進貨,以致於附近沒有與他酒館競爭的機會。」


「嗯,我看到了,妳並不知道這件事,那他應該是藏的挺好的。」


艾麗點點頭,卡特又說:「妳可以接受我的調查從他開始嗎?」


「可以。」艾麗其實並不覺得有什麼,她沒有很關心她爸爸怎麼樣了,但是加上之前襲擊中她爸爸異於常人的行動,她有一點好奇自己的爸爸究竟在背後做了什麼。


「那我可以問一下,妳會跟他見到面嗎?」


「每一個月酒館進貨時他才會出現,每個月一號上午,大概是三天後。」


「那下一次他出現,我會派人跟著。」卡特說道。


就這樣,三天很快就過去了,到了當天的早上。


「出來!貨到了!」聲音的來源是艾麗的爸爸——里德。


艾麗飛速下樓打開門,又是那張熟悉、留滿鬍子的臉。


里德略過艾麗,徑直走向酒館內放錢的櫃子將其打開,並拿走了大部分塞入自己的口袋。


艾麗站在一旁,看著里德的動作,他知道這就是她爸爸的作風,剩下的錢就是作為工資留給艾麗他們三人的。


又等待了一陣子,一輛馬車搖搖晃晃的停在了門口,馬伕也從上頭下來,艾麗也走過去一起幫忙將酒搬下來,留下了里德一個人坐在店中。


十箱左右的酒卸下來後,馬伕便向里德討要自己的工資,里德也從口袋中掏出了錢給他,並且跟著他上車了,留下艾麗一個人將酒慢慢放到櫥櫃中。


此時,琳達與嵐來了,她們一起幫忙艾麗整理,整理的同時,也替艾麗抱不平。


「妳爸也真是,拿了錢就走了,也不幫你一下。」琳達說。


「姊,妳上次就這麼說過了⋯⋯」


「不是啊,他每一次都這樣,搞得好像我們是傭人一樣。」嵐搭腔道


「唉⋯⋯他就是這樣,你們也不是不知道⋯⋯」艾麗無奈的回答。


「話說,妳要不要去外面找一個工作啊!這樣你就可以跟他分開了。」琳達提議道。


「不行啊,這樣我就要跟你們分開了,我會很難過的⋯⋯。」


「唉呀呀呀,你可真是會甜言蜜語哈哈哈。」


幾個人有說有笑,全然不知另一頭發生的事。


麥格爾跟著里德走到了附近一間教堂,看著里德走了進去,並且打開了一道朝下的按門,然後走進了地下室。


裡頭一道人聲引起了麥格爾的注意,「里德,你回來了呀!」



*教堂:每一個小區基本上都會有一個教堂,裡頭會有一個牧師,許多人會去請求他的開導,每週也會有幾次的禮拜,可以維持信徒們之間的感情。

1會員
38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