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卡特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叩、叩、叩,請問艾麗小姐在嗎?」


艾麗努力的張開她沈重的眼皮,從床上坐起,但沒過多久,「叩、叩、叩,艾麗小姐,丹將軍找您。」


「嘖,他到底想怎樣。」聽到了那個人的名字,艾麗邊換衣服的同時邊白了一眼,隨後走下樓梯,打開門,從服裝來看,又是一個從首都來的人,矮矮胖胖的,臉上還掛著微笑。


「是我。」


「您就是艾麗嗎?」那個人瞪大了圓圓的眼睛:「您好美啊!」


「對的,請問我現在要⋯⋯?」一大早就被打擾,艾麗現在有些不耐煩。


「喔喔喔,麻煩您跟我們一起去官邸一下,丹說他要找您。」


就算艾麗再怎麼想要回到床上,但礙於丹是大將軍,還是跟著一起走了。


⋯⋯


官邸內,丹正在和一個男人說話,但是那個人並沒有很想理會他,只是悠哉的坐在位子上喝茶和思忖著。


「唉唉唉,你這樣她一定會很討厭我的!」丹說到。


「⋯⋯」


「你不能自己去認識她嗎⋯⋯」


「不能。」


聽到這個回答,丹不耐煩的嘖了一聲。


「兩位,艾麗小姐到了。」


「讓她進來吧。」


過了不久,艾麗被帶了進來,她發現不是只有丹一個,於是行了個禮,但還是隱隱約約瞪了丹一眼。


丹感受到了那個充滿了殺氣的眼神,於是默默轉頭。


「您好,我是艾麗。」


男人在看到她的時候,喝茶的手似乎微微顫動了一下。


「我應該不用介紹自己了吧?然後⋯他是卡特,帝國的皇太子。」丹站在男人一旁說到。


「你好。」隨後卡特比了一個手勢讓艾麗坐在了自己對面的位置上。


知道了坐在對面的人是皇太子後,換成艾麗有點小小的慌張,如果只有丹,她也不用綁手綁腳的;但是不得不說,卡特真的挺好看的。


「請問您今天找我過來⋯是有什麼事情嗎?」


「我想要詢問一下這裡發生的事情。」說話的同時,他招呼了旁邊的人幫艾麗也倒了一杯茶。


「您是說⋯⋯哪一件?」


「基爾被埋伏,艾麗小姐應該也知道,最近正在調查有關於間諜的活動,希望可以讓我們知道一些相關的資訊。」


「我真的不太了解這件事情,可以問一下⋯⋯您有問過基爾了嗎?」


「我一直有想要去詢問他,但是他似乎在上一次的襲擊中受了不小的傷,我只能自己調查,包含現在約妳談話。」


艾麗頓時覺得十分不妙,因為基爾在當時還能夠到酒館喝酒,又怎麼可能臥床不起?


「是嗎?那可以問您目前調查到了什麼階段?」艾麗並不想要第一次見到陌生人就對對方全盤托出,況且,坐在她對面的皇太子可是深不可測。


「昨天晚上才開始著手調查,知道的還不比你們這些附近居民更多,所以打算先來詢問妳?」說話的時候,卡特總是目不轉睛的盯著艾麗,也讓艾麗感到無比巨大的壓力。


「那⋯⋯為什麼會選我呢?」


「因為丹認識你。」



*官邸:指每一個地區招待中央官員的地方,也是當選的地方首長的辦公處和住處,具有一定的規模。內外皆有駐兵,安全性非常高。




1會員
38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