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疑問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知道啊!是那個美麗的女孩吧?」


「她被人綁架了,還差一點被殺掉⋯⋯」


「真的嗎?有沒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她還好吧?」


「不太好,她被嚇到了,還好有人幫忙她,不然憾事就要發生了⋯⋯」


基爾長嘆一口氣:「果然這裡的治安還得再努力啊⋯⋯望太子不要責怪。」


「我們主要是想問您知不知道關於犯人的事,因為您是這裡的⋯⋯嗯。」


「真的很抱歉!我也是剛剛才聽到這件事情,所以我更是一無所知啊!」


「嗯⋯⋯好吧,那我們想要冒昧的請問一下剛剛走出去的是⋯⋯?」


「一個從別的城市來拜訪我的朋友。」


「嗯⋯⋯好的,那我們就先回去了,太子大人還在等我們呢。您如有什麼需要請再跟我們說。」


「回去的時候幫我謝謝太子的關心。」


那兩人對著基爾點了點頭後便開門走了出去,沿路卻又看見了基爾所謂「遠道而來的朋友」,他們這一次選擇直接將他攔住。


「不好意思,這位先生,請問您是⋯⋯」兩人中走在前頭較高的人說到。


「兩位先生,我是來給基爾先生需要的資料,正要送過去呢!」那個可疑的似乎有點驚訝自己竟然會被攔下來,但是他瞬間又恢復了淡定。


「這麼說來,你是基爾的秘書?」


「算是。」


「但是我們之前並沒有看過您。」兩人中的另一人說到。


「呃⋯⋯我是這幾天才到這裡的。」


「那可以麻煩您出示一下屬於基爾的徽章嗎?」


「呃⋯⋯」那人似乎變得有一些茫然,但沒過幾秒,他開始翻找自己的包包、口袋⋯⋯許多裝在紙袋內的資料也掉到地上灑了出來,整個人瞬間變得凌亂不堪。


兩人有些看不太下去,對視了一眼後也幫忙撿起地上的資料,順便偷偷瞄了其中的幾張,大多數都是皇族委託的公文,或是財政的收入,再瀏覽了幾張,其中一人突然瞪大雙眼,趁著那人還在彎著腰撿資料的時候,將那幾張順進了自己的公事包中。


「兩位,我真的突然找不著徽章,好像忘在家裡了⋯⋯」這一句話讓兩人意識到了不太對勁。


「那可能需要麻煩您先跟我們走一趟了,因為沒有徽章卻在官邸之中不是一件小事。」


「沒有問題。也謝謝二位剛剛的幫忙。」


這時,一個留著八字鬍的男人從一旁跑了過來,似乎非常的急促。


「剛剛、剛剛基爾大人在樓上看到了兩位攔住了這位先生,說他肯定又忘記帶徽章了,於是從他那裡又拿了一枚徽章說、說要給這位先生,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因為剛剛的奔跑,男人非常的喘。


「你先緩一緩吧,我們這就讓他走。」既然基爾都發話了,太子現在不在,兩人也不好說什麼。


「好、好,那那那我就先回去了,謝謝二位大人⋯⋯」那人說完便轉頭走了,背影還因為喘氣而起起伏伏。


「你也走吧。」兩人中的高個兒說到。


「謝謝!那我先將資料送過去了,順便感覺基爾大人的幫忙!」說完也轉身離開了,留下兩人在原地面面相覷,儘管二人都覺得不太對勁,也沒有辦法攔住他們,只能慢慢地朝太子的方向回去,順便在路上討論起了資料中的內容。


⋯⋯


「到他們手上了?」


「是的,基爾大人。」



*麥格爾和伊瑟:太子忠誠的手下,其中較高的是麥格爾。兩人總是跟著太子一起巡視各個城市,對當地的政府人員也都有基本的認識。

1會員
38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