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信物 #13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布魯房間的洗臉水槽

布魯房間的洗臉水槽

隨後,布魯便將昨晚在查拉武里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凱特,包括了拯救母親的過程中木屋倒塌,自己差一點失去性命,以及又是如何在黑暗中聽到呼喚,得到護身符的經過。聽著布魯述說,凱特的臉色也愈來愈沉重,只見她舉起手來,用兩根手指掐住了布魯的臉頰,隨後用力地捏了一把。


「痛痛痛痛。」布魯摸著自己發疼的臉,他的臉頰被捏得腫了起來。

「凱特大人,我這次是哪邊又做錯了?」


「太多太多了!」

凱特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那是一種可以用眼神直接將布魯撕碎的力度。

「維塔亞空!你這個超級無敵大笨蛋!這種差點沒命的狀況,絕對絕對不能再有下次了!聽見了嗎?如果再有下次,我就用平底鍋把你的頭給敲爛!」


「是,是,是。我知道了,凱特大人,下次再也不敢了。」

布魯雙手合十,放在額頭高高舉起,還從間隙偷偷瞄了凱特的表情好幾眼,好確保女友的怒氣有稍微減少了一點。


直到凱特的氣終於消了,她這才重新打量起掛在布魯脖子上的護身符,原本在幾分鐘前閃耀的藍色光輝,現在只剩下淡淡的微光,在那三道波浪狀的水紋上閃動。

「所以,這是一種什麼感覺?在控制水流的時候。」凱特抬起頭,有點認真地問布魯。


「有點,有點像是身體有一部分延伸了出去,就像是你有一根遙遠的手指頭被放在了水瓶裡,當你嘗試想移動那根手指的時候,會感覺特別費力,但是......」

布魯一邊說著,脖子上的護身符重新散發出了藍色光芒,礦泉水瓶裡的水又再一次旋轉了起來,讓瓶子在地板上不停地滾動著,然後,瓶子被水流的力量所帶動,巧妙地站了起來。

「但是,你還是可以控制那根手指。」


「嗯。」凱特盯著布魯的臉,又盯著護身符,似乎略有所思。

「你覺得,你能夠控制在多少範圍之內的水?一次能控制多少水量?有沒有限制呢?」


布魯看著凱特那充滿研究精神和好奇心的表情,心中不由得有點害怕起來。

「呃,妳這麼問我,我也不知道啊,畢竟我是昨晚才開始接觸這種能力的。」

「很好,那我們現在來試試!」凱特露出一個興奮的笑容。


「你現在閉起眼睛,保持專注,試著把這種奇妙的感覺延伸出去,看能不能延伸到距離身體更遠的範圍。放輕鬆,保持呼吸,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凱特依照著瑜珈和冥想的教學方式,非常有經驗地引導起來。

而布魯則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閉起了眼睛,只見當他閉上雙眼之後,護身符的藍色光芒重新照亮了四周,凱特正覺得這股藍光似乎比剛剛更加明亮時,突然。


咯的一聲,在天花板的滅火灑水器像是被觸發了一般,嘩啦嘩啦地下起雨來,緊接著廁所的金屬水龍頭也隨著一道噴濺水柱飛了出來,重重地砸碎了牆上的鏡子,馬桶裡的水也像湧泉一樣,水流不停地噴湧出來,剎時間就淹沒了房間的地板。

「布魯!」凱特尖叫出聲。


布魯睜開了雙眼,對著凱特擠出了一個頑皮的微笑。

「不大妙,看起來,我是真的有超能力了。」

一個希望能維持定期更新的武俠世界。雖然多數時間都沒有動靜,但是有可能會在周三與周六添磚加瓦。有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