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信物 #22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布魯重新掌握了操縱水的方法?

布魯重新掌握了操縱水的方法?


「真是什麼都瞞不過您,凱特公主。」

布魯戲劇性地揮了揮手,在半空中連續地轉了好幾圈,弄得凱特眼花繚亂,他就像是個話劇社的新生,浮誇的演技和神情,又是讓凱特忍不住噴笑出來。


「好了,這場可愛的演出也差不多該謝幕了,布魯王子。」

凱特瞥了一眼手錶,時間逐漸接近下午四點,她腦中不自覺地想像了一下,下午四點之後曼谷地區的堵車程度,不由得開始擔心起來。

「走吧,我們該出發了,不然就會有點太晚了。我們要去阿難陀邦納寺,你應該沒有忘記吧?我們得把握時間,趁著大家還沒下班時出發。」


「沒有問題,凱特公主,請稍等一下,我把這些鐵桶裡的水先倒回去。」

布魯朝著凱特頑皮地一鞠躬,隨後轉過身,朝著泳池另一側成排站立的鐵桶,伸出了他細瘦的右手臂,並張開了手掌。


「不用演了,布魯王子。」

凱特的言語突然被接下來所發生的奇異景象所中斷了,只見一道燦爛的藍色光輝從布魯的上衣裡散發出來,而且這股光芒還逐漸延伸到布魯的右手,看起來,就像是他的右手也在發著光。

緊接著,在鐵桶內原本平靜無波的水面,像是被接上了看不見的水管,一股股洶湧的水流從鐵桶內被抽吸而出,迅速地注回入了游泳池內。沒過幾分鐘的時間,五萬公升的水就已經全數倒回了游泳池,鐵桶內連一滴水分也沒有剩下。


「你什麼時候學會的?」

凱特拉著布魯來到鐵桶邊,看著空蕩蕩的鐵桶,難掩驚訝。


「大概,就在妳來之前一小時左右。」

布魯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顯然搬移這五萬公升的水,也不是完全不費力氣。

「這一切還得感謝波恩教授。」


布魯簡略把在泳池邊遇到波恩,以及波恩如何教導他游泳技巧,他又如何心領神會,把游泳與控制水的技巧串連起來的事情告訴了凱特。

「你的運氣也太好了,我叔叔說過,這個社區根本就沒什麼住戶了,想不到會剛好遇到一個能幫助到你的人,這一切都要感謝佛祖的幫忙。」

看見布魯興奮地講述著自己如何領悟到操縱水的方式,凱特不由得露出燦爛的微笑,「我們該抓緊時間,按照原本的計畫去寺廟參拜,然後去放生魚。晚上可以到白色森林慶祝一下,你的新工作。」


「我的新工作?」

同樣滿臉笑意的布魯,突然被這意料之外的結論給嚇得愣了一下。

「什麼新工作?我不是就是在白色森林幫班克哥畫畫而已嗎?」


「班克哥那邊的工作,你也是耽擱了很久,一直都沒有進度不是嗎?」

凱特拉起布魯的手,逕直走出了游泳池,走向了停車場。

「而且,依照白色森林現在的生意,我想就算你完成了,班克哥應該也沒辦法付多少錢給你,更大的機會是給你一堆滯銷蛋糕或咖啡的兌換券。」


「所以,我幫你想到了一個新的工作機會。」

來到凱特的車旁,她轉過頭來,對著布魯露出了一個甜美卻又邪惡的微笑。


「是我會喜歡的那種?」

布魯頓時有種不祥的預感襲來。

「是特別適合你做的那種。」

凱特笑得都露出了上排牙齒。

一個希望能維持定期更新的武俠世界。雖然多數時間都沒有動靜,但是有可能會在周三與周六添磚加瓦。有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