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 2023102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到適合自己的答案

在約莫一個多月前,我預約了一對一的個人色彩和骨架分析,我內心充滿期待,終於盼到這天的到來。

分析的過程很開心,我之前隱約就知道我大概是夏天(秋天跟我完全無緣)的顏色比較適合我,但測出來的顏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淡很多,淡到接近白色的那種,也有很多我之前都不敢穿的顏色,基本上只要是淡淡的顏色我都可以。骨架方面我一直認為我是曲線型的,實際測出來是自然型,實在是有點驚訝,看來我要變更一下穿衣風格了。幸好有去做分析,不然真的會走很多冤枉路。

Light-Summer

Light-Summer

說真的我認為花個一萬多去分析比花了一萬多的學費買不適合自己的衣服更划算,可以說是花錢買時間(試錯)的一種吧!回來的路上我覺得世界都在發光的,發自內心的開心,就在這一天終於確定了自己適合什麼,內心的大石頭放下了,接下來就是更新衣櫃的時間了!大換血也沒關係!我不怕!

『我是一個很棒的、發光的並且充滿神性的個體。』

開心~

開心~

我很推薦不想走冤枉路的人去做色彩分析,我沒有收任何的半毛錢,建議預算允許的人可以一次做多一點、或者是做滿,才不會浪費機會,推薦給想要發光的你。

在此謝謝郭聿庭老師幫我分析!真的非常感謝老師!

謝謝閱讀到這這裡的你,喜歡我的話歡迎支持我或者是與我互動。

至於未來日記,我決定我有願望的時候再寫,因為我如果不是出於真心,寫了也只是白寫,對吧!有寫再來分享囉~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