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對適合自己的衣服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 vs. 適合
挑衣服時,往往下手的總會是自己喜歡的,很少人會留意是否適合自己...
喜歡&適合的差異性會影響你會不會常常穿它!甚至穿上它莫名地會為你帶來一股能量!
前陣子受邀為一家醫美公司的同仁們分享個人形象穿搭的關鍵說服力~
看著大家拍照記筆記,明顯感受得到多數人在乎也想成為公司有說服力的形象證明(是不是被公司逼上課,同仁有沒有興趣馬上看得出來
穿搭演練中,有些同學來來回回問了許多問題,讓我留意到有個同學(珊)看著衣服內心好像有許多小劇場...
我主動關心她還好嗎?
珊說她不知道她適合什麼衣服...
腦袋裡心心念念的是前幾天試穿的LV套裝...
我問有穿搭照嗎?
她分享那套12還14萬的套裝後,我說這套不適合妳啊...
妳應該穿個幾次就不想穿了
她也回我
對!
我簡單的問了她幾個問題,對她有些了解後,就找了衣服請她試穿~
為什麼這件襯衫式印花洋裝會適合她?
·保留她本來衣服的風格屬性
·調整掩蓋她好身材的原本款式
·避免穿著後被形容甜美的感覺
一套上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重點她個人很喜歡,眼睛閃閃發亮
能為她帶來能量的衣服就是適合她的!
#穿搭魔法
差不多的印花圖騰,換件適合自己身型的衣服,整個人的氣場就會跟著不同
後來她問我還能怎麼穿這件衣服?
我分享了ㄧ衣百搭的穿搭變化,意外的幫店家賣出這件衣服
當下如果她不買,我也會帶回家,因為這件也是我的菜 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