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可愛特輯妖怪喵喵篇|MSDD創作筆記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創作:MSDD森森蒂蒂

當時的筆名叫budingdidi ,因此還留著當時的數位印章

當時的筆名叫budingdidi ,因此還留著當時的數位印章

這是2021的畫作紀錄:


整理一些舊作,赫然發現之前IG停用,遺失的作品比想像還多。


插畫的稿件因為房子租約到期,有些搬家散落。今年(2021)9/15以後,我就是這樣一直忙碌的生活著⋯不知道怎麼走過來的。


這幾天再把跟大家聖誕互繪的作品畫完後,我就要開始接受畫漫畫的挑戰了,我很希望自己可以跟得上大家的腳步。


妖怪喵喵是在Inktober活動時我創作出來的小妖怪,她代表內心的恐懼與不安,容易緊張,有時會想躲在角落裡。


但是,最後她還是會打起精神,告訴自己,要好好生活,勇敢踏出第一步。

當時的筆名叫budingdidi ,因此還留著當時的數位印章

當時的筆名叫budingdidi ,因此還留著當時的數位印章

raw-image

謝謝你們的閱讀

👉還沒追蹤我的《MSDD創作者之森》藝文社群,享受邊閱讀邊挖礦的快樂嗎?在這裡

👉想典藏我MSDD的NFT數位作品嗎?在這裡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二三事嗎?請追蹤我的IG

👉想購買我的插畫周邊商品嗎?在這裏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