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吉娜的情書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魚塔羅+神諭卡+hoho卡

人魚塔羅+神諭卡+hoho卡

親愛的吉娜:

昨日的祝福,今日的提醒,我希望現在的妳可以快樂自在。


妳是個很貼心的女子,在報名樹洞寫了一些話,但想想最終還是找到我的聯繫管道說了體己話,一段很長很長,一邊是母親的養育,一邊是另一半的需求。為此妳苦惱著很久很久。


我知道這些妳無法對親密友人說,特別小心翼翼的隱著名字,也刻意換了帳號,躲著藏著的自己,我想這樣的生活,很累的吼。真的辛苦妳了,還是隔著遠端給妳抱抱。


妳的故事我約略知道,但沒深刻好好讀一讀,細細地體會妳的糾結處。這點我一定要跟妳說抱歉。大方讓報名者私訊說說話,自己卻沒花點時間好好讀一回,是自己不對。直到有一天妳忽然收回了話。妳說不想讓過多負面的訊息沾了我的版面,我的每則故事主角都是如此美好,怕讓我讀到很不好的東西,沒了純粹。


親愛的,寫個故事,寫封信遙寄,並不會讓王子跟公主有著幸福美好的日子,最多我只能提點跟告知一切。然而生活依舊呀,還是會吵吵鬧鬧的在考驗彼此脾氣呢。妳的異國婚姻努力維持著,那麼對我來說,兩方沒有錯。


母親養育妳到大,是妳最深的責任與守護;他是妳牽手的另一個伴侶,也是需要獲得關注的此時此刻。我們確實會讓生養的責任灌注了腦海裡,妳無法放下親人。可,相處的他更需要妳費心關照,去理解他為什麼會不安,為何要借事滋事。


為妳抽了牌後,美人魚的訊息總是以不同面向提點妳,男人頹然而坐,借酒澆愁,他想要妳全心全意地回應,卻發現妳的心他總是弄不懂。有沒有覺得妳有種無力感在。妳試著解釋,好像也無法真的理解兩方的差異。人家說:「相愛容易,相處難。」特別是生活上的朝夕。


金幣三會希望妳試著站在第三方看事情,母親有母親的生活圈,讓她可以去做她此生能想做的事情,不黏妳不賴妳。至於妳的伴侶,會吵架無非是深愛彼此才會互相折磨與傷害,但這會消磨兩個人的時光。


生活中我可以建議妳看看兩本書《魔法》《秘密》,朗達拜恩寫的。這兩本書,在不久的未來會像金幣九一樣,妳的祈求與感恩會出現奇蹟。因為受用無窮。內在的自己跟著書中的每一段每一句做個深度連結,終會找到妳想要的生活,相信就是力量。


hoho療癒卡的訊息說:「人生斷捨離,開始執行吧!」我想妳要斷的是停止爭吵,靜下來好好的調整心情。很多事情,吵不會解決問題,但轉換溝通方式可以,而兩人各自靜心才有辦法。


祝福妳一切都能雨過天晴。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