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克莉絲的情書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親愛的克莉絲,

今晚就來點一首歌給妳,張惠妹的《勇敢》。其實我是看她的MV後,感覺在異鄉的妳也是有類似的心情,所以放這首。

 

從國外回來台灣隔離多久了有點沒記住,但應該快要結束了對不對?辛苦妳了,在遙遠的地方打拼。認識妳的那一陣子雖然有時差,但默默地看著大家,也努力地回應著生活的一切,能夠這樣分享,是一件很好的事。

 

在信中,妳很希望能夠證明自己的個人魅力,也很想要期許自己能找回自信,其實寫這封信給妳的我,不算是為你占卜你想知道的事情。僅僅是透過這牌卡來告訴妳目前的心情,給予妳一些建議,就當作遠方的陌生人寫封信鼓勵妳。

 

點歌是因為想讓你放鬆下來,靜靜地聽著,並讀著我為妳寫的情書,妳其實是很勇敢的女孩,能在異鄉生活打拼實屬不容易。

 

在為妳讀牌時,會發現妳總是想要把事情做到很周全,就像寶劍7這樣,明明手上就拿了五把,也不管會不會被割傷,又想往後面看看,想著那兩把要怎麼拿?妳的想法裡會有很多,想著要顧好,想著要拿好拿滿,最好都掌握在妳手中。無形中掌控慾突然沒來由地竄出頭來。

 

是的,妳會想著可以計畫性地做好,只求不脫離常軌。往往有些突如其來的變故會讓妳感到力不從心,妳無法承受巨大的轉變。那麼是不是可以換個思考方向,先緩緩。事情或多或少有輕重緩急,但不是非得全權處理,在生活中允許一些突破與改變,如吊人

 

甘願付出的妳,可以試著做些不一樣的事情放輕鬆喔。想想看,一邊看似有條有理的計畫妳可以全然地做好,願意照著規則走,穩穩的。那麼如果這計畫突然有了變動的時候妳會不會跳脫既定的思維再去找更為審慎優化的作法,好好地解決這變化。

 

來到錢幣侍者這張,金幣拿在手上專注看著,在衡量哪些事情是妳想做,想去處理,修復情感,處理內在小孩的問題,或者更實際的是金錢議題。專注投入妳目前最需要的事情就好,我記得我的好友說,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為了別人而活,但從未想到自己,而內在的情緒需要妳去安撫,給予打氣加油。

 

為妳抽張Hoho療癒卡,似乎正好告訴妳:「珍惜身邊擁有,給身邊的人一個擁抱吧!」我想妳曾經的妳因為忙於工作與其他的事情,忘了給身邊親近的人擁抱與愛,因為他們不知道要怎麼與妳和悅相處,才能夠互相珍惜對方。

 

親愛的,與最愛最親的人抱抱是最暖的。試著告訴他們,我是多麼、多麼的在乎我最愛的人,想抱抱你們,可以嗎?我們常常不習慣道愛,大大方方的擁抱,但我覺得妳只要踏出一步,而每個人會訝異於妳的轉變會伸出手來感受妳的溫暖,試著相信自己好嗎?

 

我相信愛要勇敢說出來。而妳一定可以。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