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寫寫文字的信箋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親愛的寫寫:

 

很高興透過創意閒聊好朋友認識了你,

即便我們也是在近期才開始熟,

為了明年的日更,

這一周就開始做暖身書寫,

期許自己堅持下去,

讓設計的版面也稍微不一樣。

 

寫給素未謀面的人一封情書,

對我來說並不難,

難在抽出牌卡的瞬間,

要能夠透過圖說的含意給予你近期的建議,

我想這也是一種訓練吧。

 

月亮提醒你要記得放下內心的恐懼,

也許是本能的反應,

會讓你曾經感受到過去被影響的陰影,

請試著告訴自己:

「不要害怕,我會很勇敢的。」

 

有陣子會陷入黑暗時期,

在落入低潮就會想拿刀做防衛,

拒於人千里之外。

 

這是界限,

不讓人輕易越過的那道線。

 

榮格上所謂的「陰影原型」

來自於你會讓自己深埋的弱點藏起來,

不願意讓人發現,

也許表面上的笑笑,

是你盡最大的努力笑著面對。

 

當你真正放下後,

就會走到天皇這一張,

只要穩定了自己的身心狀態,

你的樣貌將會帶給大家一種安心感。

 

你會漸漸地注重自己的形象,

保持正能量,

進而影響更多人與你親近。

 

還記得大家對你的印象嗎?

撩撩王,

撩起來讓每個人都笑意連連,

我想你建立起來的特質,

將會是朋友們間永遠最信賴的人。

 

接著為你抽張祝福小語,

一邊是Love,

在愛裡中學會奉獻、提供熱情。

 

另一邊則是:

「看到自己的本質時,

就不需要外界的光環、角色定義;

我知道自己是誰,知道如何定義自己。」

 

這就是牌卡為你帶來的祝福與鼓勵,

謝謝你來當我的2023年信箋主角,

未來,還請你多多指教。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