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塔羅咩的情書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朝鮮塔羅

朝鮮塔羅

地靈女巫+喜悅之籽

地靈女巫+喜悅之籽

Dear咩咩:

 

我想妳應該會很期待妳的情書會是怎樣的樣貌?妳會去回想很多不同時期的感受,滿心希望能有所啟發,其實,排出來的妳也可以任意去解讀。

 

過去妳會浸淫在溫暖的回憶裡如聖杯六,是不是有些事情妳想起來的時候,會充滿笑容。我想有些回憶對任何人來說是一種羈絆,這羈絆不見得是不好的,每個階段的羈絆是讓妳停留下來,好好地看待彼此間的關係,好的我們願意珍惜,若最終走到悲傷的地步,就是要勇敢地放手。

 

現在的妳即將面臨巨大的改變,高塔從天而降的感覺,不免有些心驚,妳會想著這段關係裡是不是有不尋常,敏感如妳會有所覺察。突如其來的衝擊感,會直接告訴妳切勿沉湎於往日情懷,現實的考驗會不斷地探測,直挖妳內心深處最隱密的故事。

 

請勇敢的直視面對,將來妳會如太陽般受到祝福而再次閃耀,在那巨變中會出現指引妳的導師,他必然會協助妳,告訴妳該怎麼做。妳可以當參考,也可以自己走出來。

 

妳是富足的,美好的,妳會繼承前輩所留下來的豐碩資源,去開拓屬於妳的道路,要對自己有信心,沒有任何事情是難倒妳,除非妳很容易放棄自己的一切,不然請保持平常心去發揮妳的潛力。

 

親愛的咩咩,記得別侷限自己的想法,妳真的可以創造出自己的能力,寶劍二的提醒不外乎是平衡自己狀態外,就是等妳確定自己的路線時,妳就會自然而然拿下眼罩,勇敢的走,勇敢的飛翔。

 

接著,地靈女巫的祝福:「Soulful:靈魂的、深情的。」感受妳所感受的,請跟隨妳內心的聲音,會找到妳想要的。

 

喜悅之籽給予的提醒:「我放鬆我的防禦系統我柔軟的接收宇宙溫柔的愛與恩寵。」把防衛心放下,全然接受宇宙所帶來的安排,我相信妳會有所收穫。

 

祝福妳,所願皆成,美好祝福永留。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