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4)

當她陷入沉重的情緒時,紀錄守護者們反倒讓我看見這些似乎在埋怨的背後,是因為她有著巨大的愛,才能夠使她願意放棄自己的這些慾望,而選擇留下來照顧家人。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現在,她需要開始意識到,她花出去的錢都是為了愛自己、愛家人而來。
即使做同一件事情,我們內在的能量頻率不同,我們所走向的未來也會完全不同。
raw-image

晚上為參加四五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的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

她選擇的提問是「此刻,金錢與我的能量關係是什麼狀態?可以如何更加親近?」

紀錄開啟時,我看見一個象徵的金錢的孩子彷彿迷路那般茫然,不知所措,也不知道個案究竟要它去向哪個方向?

不知道個案希望它成為什麼模樣?

感受到一股催促、焦慮,金錢因此感到混亂。

又像是給一個孩子搭配服裝,當它還沒穿好一整套時,又趕緊給她另一套看起來更好的,導致它穿著四不像的衣衫不整,不知道自己的定位。

比喻來說,想成為畫家的人,他會將金錢用在欣賞畫展,提升自己的品味;將金錢用在購買高品質的顏料和畫具,協助他更好發揮繪畫技巧;將金錢用在想要學習的課程上,學習更多繪畫技巧,這些是有一致性和明確目標的。

但個案此時與金錢的狀態是迷茫不清的。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請靜下來與祢(高我)同在,放下外界對你期望的操偶線,讓自己自由。

你才能看見你的本質與價值所在。

別害怕成為小丑(意思是不要害怕別人嘲笑、評判你),成為你所渴望體驗的模樣,你會逐漸知曉,你真正在乎的,才是金錢最想支持你的所在,也是能呈現在世界的價值所在。」

個案覺得此時的狀態就是錢不夠,想做的事情太多,也因為近期家人生病的緣故而有很多壓力和情緒。

我們抽出了「戰士的征途」這張牌卡,果然是紅色系海底輪與生存相關議題的牌卡。

當我看到這張牌時,我看見個案就像是看周圍的人在追逐著前方的獵物,就跟著追上去,但她其實不清楚目標究竟是什麼?

只是因為害怕跟不上,就盲目地去追逐,而產生自我懷疑。

但我們發現,藉由這個金錢議題的探討,其實金錢的問題只是一個線頭,拉開後,後面是龐大且複雜的原生家庭課題,充滿了許多情緒和糾結。

我在過程中感受到彷彿有一顆炸彈快要爆炸,是一種壓抑後的憤怒。

個案覺得現在要照顧生病的家人有壓力,也沒有自己的時間,沒辦法將錢用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沒辦法出去旅行。

當她陷入沉重的情緒時,紀錄守護者們反倒讓我看見這些似乎在埋怨的背後,是因為她有著巨大的愛,才能夠使她願意放棄自己的這些慾望,而選擇留下來照顧家人。

接著,我們抽出一張神性永恆藍圖卡來轉化這個議題能量,結果抽到了「在光中淨化」。

個案第一反應回答我,她覺得這是屁話,但在紀錄的場域裡,紀錄守護者們沒有任何批判,只是任由她去訴說她的痛苦、無助和憤怒,並且還請她多說一點,結果反倒是個案因此而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神性永恆藍圖卡放到議題卡上,阿卡西紀錄場域的療癒能量就在流動了。

我們談了非常多,有許多我們在靈性療癒上,覺得沒有效果而自我批判、失望和無助的經驗。

我也分享了很多一路走來的經驗,分享了曾經也有人在我靈性服務初期也是對天使訊息非常不屑,充滿憤怒的情緒,但我僅是在天使的能量中將祂們的訊息傳遞給對方。

沒想到過了好幾年,我突然收到一封信,信中是當時這位個案因緣際會又翻出了這封信,現在,她的生活已經跟以往截然不同,她才突然明瞭天使們當初透過信件給予她的訊息和支持是什麼?

而使她感動落淚,也令她對當時宣洩情緒感到抱歉。

我和個案分享這件事,想告訴她,許多時候我們沒有辦法立即看見,但神聖的支持確實都會引領著我們。

不論做了多少療癒,最終,我們都要意識到自己才是啟動療癒的關鍵。

若我們下定決心改變,願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去療癒自己,能量的累積一定會在一段時間後為我們帶來轉變。

但若我們總是急切想看到效果,三天兩頭就懶惰沒做,批判自己、埋怨天使或上師,那麼這些療癒便難以真正為我們帶來幫助。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現在,她需要開始意識到,她花出去的錢都是為了愛自己、愛家人而來。

即使做同一件事情,我們內在的能量頻率不同,我們所走向的未來也會完全不同。

例如,當她有意識地理解她買保健食品是為了愛生病的家人,而不是擔憂著錢又減少,覺得煩躁,那麼這些發出的能量,也會為她帶來不同的影響。

當我們不斷在紀錄中對談,我可以感受到原先她內在地許多情緒都開始釋放了,對於神聖存有隱晦的幫助也開始接受。

我們最後做了個光的冥想,讓阿卡西紀錄的療癒之光流過她,讓紀錄守護者們的愛觸碰她。

我知道,不論現在我們眼前看見的形式如何,看見的狀況是否有立即改變,這些能量的移動,必定會帶來相對應的轉變。

很感謝我有能力去支持她,感謝紀錄守護者們無條件愛的陪伴與接納。

紀錄守護者們最後提醒她,下定決心要改變,每天花一點時間為自己療癒或是冥想,就算只有五分鐘、十分鐘也好,這些能量的累積,一定會為她帶來幫助。

也再次強調,要記得運用金錢都是用愛出發,這些金錢是在愛自己和家人,那麼這個視角的轉移所引發的能量,也會帶來轉變。

參加四五月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就能夠加購這項優惠的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的服務喔!

✔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4000元,現在優惠價為3200元,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預約!


❥四五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

•這項服務將從4/15(週一)~4/25(週四)連續11天為大家傳遞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集體的療癒能量,並寫『每日療癒提醒』協助大家療癒期間的轉化。(五月份的另外告知)

•療癒主題為「療癒金錢關係,擁抱豐盛」。

•報名截止日期:~4/14下午六點前。

•服務費用為兩個月合報1500元/1人,單個月報名為800元/1人,私訊粉專報名,需要本名。

•加購服務:【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500元/30分鐘/線上視訊解讀】、【金錢靈氣個人療癒500元/1小時/遠距療癒】,可單獨加購。

全部合報2500元,加購部分人數有限,因每天能夠服務的人數有限。


1.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提供幾個問題讓大家選擇其一。

Q1:當前造成我金錢流動的最大阻礙是什麼?

Q2:此刻,金錢與我的能量關係是什麼狀態?可以如何更加親近?

Q3:我還有什麼潛能去打開豐盛的管道?

Q4:我的金錢希望我做些什麼來更加吸引它?


2.金錢靈氣個人療癒

金錢靈氣是運用「金錢的靈性能量」,是專門針對「金錢」議題的能量。

金錢靈氣就是為了使我們接收這股宇宙慷慨富裕的金錢能量,去淨化我們地球上對於金錢能量的誤解和濫用,提升我們對於金錢的意識頻率,自然就會提升金錢的接收力和創造力。

如果說天使靈氣是【萬用清潔劑】的話,金錢靈氣就是【專用清潔劑】。

它針對「金錢」上的能量系統和問題做療癒。

當我們一個人的金錢能量系統不健康,那麼我們運用吸引力法則的肯定句、觀想練習也會不夠有力。

想像一個金錢能量系統健康的人是一位運動員,而金錢系統不健康的人是一個不愛運動的懶人,當兩個人都學習一項新的運動時,自然是系統狀態良好的運動員會做的更好。

而金錢靈氣就是為了協助我們去療癒我們個人的金錢能量系統,支持我們去更好地吸引和創造金錢。

去年的豐盛療癒有非常多的迴響,今年想參加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喔!


•匯款帳戶:

請私訊粉專。


ps.請記得能量療癒都是一種支持與協助,並無法為你取走任何你本身應該面對的課題,認出你自身所擁有的力量,你便能夠創造你所想要的生活。

療癒並不是將問題丟給他人或是天使及上師們,而是喚醒自己的內在神性,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便能夠取回自身的力量,不再將自己視為受害者。

心境轉變了,你所看出去的世界也就改變了;意識提升了,你就不會侷限在狹小的視野裡,能夠看見更多選擇與機會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