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我的幸福16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才知道你兄弟我的作風,你確實該檢討檢討一下。」張昱翔有意無意地撫摸下顎,煞有其事地說著,而一旁的陳麗華被他這動作逗得合不攏嘴。

「哇,想不到你這個人這麼有趣,有機會可以多認識認識。」陳麗華本身就是個大咧咧的人,特別喜歡交朋友,尤其是遇到有趣的人,特別感興趣。

「可以,沒問題,我也很難得遇到像你一樣大咧咧的女生,我們相處久了絕對是最佳有趣檔。」張昱翔很喜歡跟眼前這女生聊天的氛圍,特別輕鬆有趣,且為人又坦蕩,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既然我們難得在這遇到,晚點要不要一起去唱歌?」陳麗華趁著氣氛不錯,提議唱歌,除了放鬆心情外,還可以更認識對方,一舉兩得。

「這提議不錯,反正也沒事,就一起去吧。」張昱翔想都沒想,直接答應,眼神不忘示意賴晉州也要去。

「我就不去了。」伍妗媛看了一眼時間,雖然時間不晚,但也不想耽誤自己原先要做的事,便拒絕陳麗華的提議。

「蛤,為什麼?」陳麗華想著很久沒去唱歌,難得的機會認識新朋友,卻沒成想,自己的好姐妹拒絕這提議,聽到難免會失落。

「不是不想去,是我真的有事還要去做,下次一定陪你去,好嗎?」伍妗媛看他這樣,內心差點心軟答應,好在自己控制這衝動,才沒說出,也承諾他,下次絕對不會拒絕這提議。

「可是….我想要今天,你就陪我去嘛….」陳麗華哭喪著臉看著他,不希望他走。

「既然有事,那就下次再約也沒關係。」賴晉州出來打圓場,不想讓他們因為我們兩個男生而起爭執,順手推了一下張昱翔手肘,讓他一起打圓場。

「是啊,這次不行,還有下次啊,反正到哪都可以唱,也不是非今天不可,況且,我們同校,要約隨時都約得到。」張昱翔揉了揉被撞的手,對約不成唱歌這事不在意地說道。

「你看,他們都說還可以下次約,不用非得今天,你就不要難過了。」伍妗媛發自內心很感謝他們兩人一搭一唱的,這才讓陳麗華的心情得以緩解,要不然自己就得哄半天了。

「是啊,再說,我女友也可以一起來,人多熱鬧。」張昱翔還不忘帶女友一起,順便增進感情。

「你確定不是讓我們吃狗糧嗎?」陳麗華聽出重點,破涕為笑。

「有這麼明顯嗎?」張昱翔撓撓頭地看向眾人,結果一致點頭,頓時臉紅。

「行了,既然我們約下次,要不要創個群,要聯繫也方便。」賴晉州眼看都吃得差不多了,臨走前,要對方的聯繫方式。

「好啊。」

「可以。」

大家紛紛拿出手機輸入號碼,這才走出店。







    35會員
    59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