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偶遇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集回顧我是陳曉畇, 是一般只領死薪水的小資族,在咖啡廳中隱隱約約不小心進入時光隧道,回神過後才發現回到當年青澀的青年。

張志燦: 走 (拉我的手)跟我去一個地方

我:啊...(被拉走)去哪裡????被拉到某一個魚池旁的走廊上

我:好痛哦 >< 為什麼要帶我來這個地方?

張志燦:哈哈哈 抱歉 ><" 我發現這裡很漂亮 所以想帶你來看看環看四周寧靜的環境周圍的大樹環繞著魚池的周圍建築教室感覺似乎來到世外桃花源

 我:很漂亮 也很安靜 可以感受世外桃花你怎麼找到這個地方啊? 張志燦:哈哈哈 是嗎? 我無意間逛校園發現這個地方 看你很喜歡 我很高興 我: ⋯⋯⋯(臉紅)

張志燦:⋯⋯(慢慢握緊拳頭)那個⋯⋯陳曉畇 我⋯⋯

我:怎麼了? 看你一副很難開口樣子?

張志燦:其實我很早就喜歡你了 雖然我們那時都在不同班 可是看到你從走廊經過我的教室 我就開始偷偷關注你了看著你笑容我就覺得挺可愛的我知道我現在說你一時無法接受 可是我不說我怕後悔 加上看到分配表看到你的名字跟我同一個班級 我就非常開心 我想說的是⋯ 我喜歡你 能否跟我交往?!

我:⋯⋯⋯ (瞬間臉紅心跳)⋯⋯能不能讓我想想 🥺🥺我一時不曉得如何回應你 (低頭)張志燦:沒關係 我可以等你希望你鄭重思考 (溫柔雙眼看著我)大樹的樹葉悄悄隨著風偏偏起舞 朝著彼此身旁吹過。 —————————————未完待續

1會員
20內容數
簡單的想法 , 發揮想像 , 創作靈感。 創造出新的異想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