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泡泡浴價位分級及推薦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開頭說明

各位好我是你們的遊戲製作人Wilsao,本系列文章將會深入淺出的介紹日本泡泡浴的一些知識,你或許知道或許不知道,希望能夠幫助到想要嘗試泡泡浴但知識不足且怕被敲竹槓的各位。

本篇僅對價位進行討論,如何選店還請前往下一篇文章

有興趣與我討論歡迎加入我的DC群https://discord.gg/gxWRwRsChW

店鋪分級

raw-image


基本上如上述圖片所示,區分為四級,然而上述圖片與我們所謂的價位分級並不全然相同,於泡泡浴價位分級基本會區分為 高級店、中級店、大眾店、激安店 以上四種價位,對應的區間分別是:

高級店: 80000~60000日幣

中級店:60000~40000日幣

大眾店:40000~20000日幣

激安店:20000~日幣

(以上均為120分鐘的收費)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超高級店與可以無套的店家,但個人並不推薦,主要是超高級店CP值過低,無套有高機率生病,小姐的技術與長相也不會與高級店有所差異,有時候甚至沒有比較好,各位沒有必要嘗試,若各位有這種閒錢我建議把旁邊那個贊助的按鈕按下去,或是加入我的patreon

先講結論,我強烈推薦所有沒去過泡泡浴的人初體驗去高級店,你有經驗之後再去大眾或激安,以避免你懷疑人生。(沒再跟你開玩笑)

高級店

擷取自cityheaven

擷取自cityheaven

價格

高級店,顧名思義,他很高級,收的錢也貴。以我們一個外國人而言,大致上是收費70000-80000日幣,(相當於17000台幣)這算是公道價。

體驗

很頂,真的很頂。以目前體驗過的幾家高級店來說,從來沒有讓我失望,每個體驗過的女孩都各有千秋,你都能找到讓你流連忘返的點。場外接待人員的服務也是非常Nice的,除非那家店不收外國人,否則他們的接待態度只會等同、大於海底撈,遠大於新竹絕大部分收費貴得要死又有夠難吃的餐廳。

這種暗黑產業的規則很多,各位語言不通又沒啥經驗,很容易做出格的事情,在不掌握任何知識的情況下當個殘廢又能有最頂級的體驗絕對要屬高級店。

總結

收的錢最多,做的最滿,入門門檻最低,對外國人最友好,你各位的最佳選擇

大眾店

擷取自cityheaven

擷取自cityheaven

價格

大眾店,收費中規中矩。以我們一個外國人而言,大致上是收費28000-40000日幣(相當於8600台幣)。

體驗

這是個有保底的大卡池,你基本上不會遇到長相不好看的,所以從長相雷人這點幾乎不會出現在大眾店,長相一定是好看起跳,你有一定的機率遇到超級美人。然而在這個區間所謂有一好沒兩好,大致上你不能要求這個價位的女性提供多好的技術,比起當個殘廢你更需要主動點

由於行業規則多且繁雜,你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很有機會犯大忌,新手去通常不得要領,所以有一定機會出現處男進去處男出來的狀況,另外這個區間的女孩絕大部分不接外國人,所以你的選擇就更少了。

總結

收的錢還行,有一定門檻,對外國人友好度中等,老司機再選這個。

激安店

擷取自cityheaven

擷取自cityheaven

價格

大眾店,收費中規中矩。以我們一個外國人而言,大致上是收費25000-20000日幣(相當於5300台幣)。

體驗

這是個沒有保底的超級大卡池,進去遇到阿桑或是龍的機率激增,你很難在這裡遇到讓你滿意的,但有個辦法能夠提升你的保底,那就是選擇有刺青的,沒錯,在日本有刺青是會扣大分的,刺青會讓一個高級店水準的女孩出現在激安店,但如果你剛剛好排斥刺青那你就不要選這個價位。通常這個價位不會選擇做到2小時,1小時差不多,所以價格會比我上面說的再便宜很多,很有機會3000台幣有找。

總結

收的錢最少,基本不收外國人,但還是有幾家有收,3000有找就能做全套豈不是賺爛了,如果各位只是想解個成就那可以選擇激安店,然後千萬記住,找有刺青的

後話

怎麼沒有講中級店?

我就這麼說好了,中級店介於高級店與大眾店之間,在cityheaven的網站上會將大眾店寫作中級店,而真正的中級店就是一個類似於NVIDIA 3080ti的概念,跟3080沒差多少,但是跟3090就是有一段落差,刀的剛剛好但價格又不是那麼實惠。

如何選擇價位

初體驗必選高級店,有經驗了沒錢可以考慮大眾店,只是想解成就可以選擇激安店

挑店家、小姐

篇幅問題請看之後的文章

結尾

我是Wilsao,感謝各位看到這邊,有興趣討論可以加入DC群,覺得有幫助想要請我一杯咖啡可以加入patreon,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5會員
14內容數
以平易近人的文筆深入測評各式尖端科技與風俗文化,從泡泡浴到飛機杯,小品黃遊到超大型VR黃遊,帶你全方位解析各式宅文化與高科技最前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