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預約就以優惠的價格探訪日本泡泡浴店家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各位好我是你們的遊戲製作人Wilsao,本系列文章將會深入淺出的介紹日本泡泡浴的一些知識,你或許知道或許不知道,希望能夠幫助到想要嘗試泡泡浴但知識不足且怕被敲竹槓的各位。

本篇僅對如何不預約就以優惠的價格探訪泡泡浴店家進行討論,不知道如何選擇店家還請前往上一篇文章

有興趣與我討論歡迎加入我的DC群https://discord.gg/adDsFmr48F

地點

raw-image

相信各位都有聽過以下幾個地點,大阪飛田新地、東京吉原、福岡中洲、池袋、北海道薄野,沒錯,這些都是赫赫有名的日本風俗聖地,不知道各位都去過幾個呢?小弟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吉原以及薄野,如果有I love すすきの的衣服我肯定會買個幾件,無奈只找到我愛札幌,但薄野確實在札幌,所以算是八九不離十吧。

各位做為一位新手,我絕對推薦東京吉原,這算是整個日本最有料的紅燈區,其次是北海道的薄野,大阪飛田新地時間過短對於各位來說不是件好事,相信我,很多男性都有遲射問題,平常打手槍很快但實戰時會發現自己怎麼樣都射不出來,這有一大部分是戴套減少了刺激的緣故,另一方面是心理因素以及平時尻槍力度過強,20分鐘肯定不夠,甚至1小時也高機率射不出來,因此90-120分鐘是1-2發的完美區間

各位挑選好想去的店家就動身前往吧。

路上散步

為什麼說是散步呢?因為還真的就是散步。你在吉原的各個店家門口閒晃,當你看中的店家門口有個老哥向你招手那麼就上前去詢問他120分鐘/180分鐘多少錢,這個時候他就會給出超優惠的價格,從原價80000直接砍到50000的機會都有,理論區間在70000-60000之間,看店家原先的定價多少,不用怕,大家都很友善搭敢跟你搭訕你就不用怕自己是外國人,價格問了就長這樣但他如果只告訴你入浴料那就要追問總料金是多少,沒問出來不要進去,除非你非常有錢。

以下日語教學

120分鐘多少錢:
百​二十分はいくらですか

Hyaku ni jūbun wa ikuradesuga


180分鐘多少錢:

百八十分はいくらですか

Hyaku hachi jūbun wa ikuradesu ka


好貴

いや、高いすぎ

Iya, takai sugi


いいよ

iiyo


全部是多少

全部はいくらですか

zenbu wa ikura desuka

掌握上述幾句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總結

相信各位看到這邊已經破除了大部分的迷思,但請記住,請不要跟路上的黑衣人走,你要確定他是站在你認識的店前面,而且確定是該店的店員他如果帶你走到那家店以外的地方就馬上烙幹,請確定總價後再付款,有任何問題歡迎進入DC:https://discord.gg/adDsFmr48F與我討論,那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6會員
14內容數
以平易近人的文筆深入測評各式尖端科技與風俗文化,從泡泡浴到飛機杯,小品黃遊到超大型VR黃遊,帶你全方位解析各式宅文化與高科技最前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