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泡泡浴完全攻略 えりな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所屬店鋪:Cote Dazur(東京風月樓旗下)

分類:高級店

三圍:T165 B86(E) W57 H88 體感大C

年齡:28

入店日期:2019年4月27日

評測員:Wilsao

(本圖擷取自cityheaven.net)

(本圖擷取自cityheaven.net)

懶人包

大姊姊系,白虎,令人舒適的戀人氛圍,十二分到位的服務,還不錯的口技,頂級的水床體驗,頂級的服務精神,絕對值得重複體驗的頂級泡泡浴。

 

NG行為:塗抹口水在手指上並插入陰部、激烈的碰觸臉部(原文:手に唾をつけてアソコを触ること、顔を激しく触る)

小姐能力五角圖

小姐能力五角圖

前言

各位讀者們您好,我是體驗過上百款飛機杯並在知名情趣用品官網上撰寫多篇評論的超公正客觀的遊戲製作人Wilsao,距離上次在本專頁發文還是六個月前了吧,這數月來Wilsao依舊有許許多多的評論不斷產出,各位有興趣的話還不妨至情趣夢天堂的官網看看,我們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上樓

接到通知後えりな便會在樓梯口等待,本人與照片上無關鍵性差異,甚至可以說是稍微更好看了一點,服裝打扮肯定是與圖像中有所不同,外型中透露出一股明亮,溫暖的氣質。與二十出頭的女性不同的點在於,其渾身散發著一股成熟且典雅的氛圍。對技術的絕對自信與沉穩的行事風格,僅僅只是出現在此處,安心感與暈船感便自心底油然而生。

見面後えりな會先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並告知在這段期間你們就是男女朋友了,你們十指交扣,一同前往那神秘的房間。

更衣

進入室內後えりな簡單詢問是否需要調整溫度便邀請你幫其寬衣解帶他先轉過身請你幫忙拉下背後的拉鍊,接著正面向你請你為他解開胸罩當你俯身向前雙手環繞解開胸罩時,えりな一把將你的頭往她的胸部埋去,接著以雙手左右擠壓著胸部讓你能夠更大限度的體驗到在胸部中窒息的快感,在此情形下你的呼吸是不順暢的,你的鼻孔有一定機率輪流或是同時被胸部給堵住,使用鼻腔與嘴部同時呼吸便是一必要技能之一,各位可以在家提前練習以防到時候真的因胸部而窒息。接下來えりな會幫你脫下衣物並收在毛巾之中,在脫內褲時會蓋上一層毛巾以守護各位害羞的心靈,此時他更甚至會稍微刺激一下讓你心癢難耐(?)。

圖片擷取自戀上換裝娃娃

圖片擷取自戀上換裝娃娃

友善提醒,自認日文不好的朋友們在對方幫你脫去衣物時記得要把手機拿出來,雖然英語在這裡一定程度上是通的,但相信我,你自己打字肯定比兩邊猜半天快且精準。

清潔

此時えりな會前往浴室進行準備,在此前他會拿出一瓶飲料讓你解解渴。在洗泡泡浴的過程中口乾舌燥是非常正常的現象,然而請各位不要喝太多,潤潤口即可,一切皆是為了避免你在之後的快樂時光中必須小解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えりな準備好後會邀請你前往那張特殊的椅子上坐下以為你清洗身體,えりな以純熟的手法清潔你除了頭髮外的全身上下,而當然,這時椅子的特殊構造便會帶來其標誌性的功能,各位可以好好期待,雖然每個人的操作手法大相逕庭,然而同樣的動作在經驗與天分上是會產生顯著差距的,えりな的技術可謂洗鍊。清潔完你後輪到えりな清潔自身,這時她會幫你準備一杯漱口水(視情況可能會有牙刷套組),完整的刷牙並漱完一整杯的漱口水是必須的,為了小姐的健康著想還請各位妥善配合。接下來えりな會牽著你的手帶你進入浴缸,進入浴缸後頭靠在有毛巾的那側並等待えりな準備完畢,えりな會一同進入浴缸並坐到你的對面,對,我知道這時候你很急,但你先別急,在浴缸中是不會進行sex的,不過其他富含文化的活動是存在的,沒錯,培養感情。擁抱、互相對身體的探索與深吻,而浴缸中口交是存在的且不須戴套,這層技術可說是えりな的看家本領,不過在你快射的時候還請告知えりな。接下來えりな會詢問你要上床(ベッド bed)還是水床(マッド mat),如果你快要爆發了請選擇上床,你還能忍就選擇水床。

友善提醒,個人認為水床是高級店的重點項目

水床

えりな的水床技術無疑是頂級的,就算在高級店之中也是頂級的。選擇了水床的各位えりな會請你繼續在浴缸中等待,這時えりな會將水床抬下來,並在意臉盆中將大量潤滑液與水充分混合,其攪拌的過程看著還挺紓壓的,我甚至認為在公司的尾牙上表演這個也有機會拿到老闆的紅包,著實是一項特殊才藝,然而與有趣程度成反比的,這個時候你的小老弟大概率會消下去,不過無需擔心,精彩的在後頭。

當えりな將潤滑液塗抹在身上,光滑並充滿黏液的軀體不管實體看幾次都感覺相當色氣。在えりな準備完畢之後,她會牽著你的手並帶你登上水床,抵達水床之時えりな會請你面朝下,雙手抓住水床的頂端,這時他會慢慢的將體重放在你的身上,從右側腿部開始以身體的各個部位與你進行親密接觸,當下身體只感覺一陣柔軟與舒適,此等體驗不經令人想要將頭轉過去一看究竟,然而現實是殘酷的,人的頭部只能轉動左右各90度,就算我極度的轉動頭顱也只能略窺一二。(這邊建議我們最酷的WGF集團如果看到這一段的話可以考慮在水床位置的前端配置一台顯示器,讓體驗者能夠以第三人稱的視角觀看當下的狀況,我保證這個設備能夠最大限度的提升水床的體驗,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えりな在你身上一陣磨蹭之後精彩的就要來了,她開始對你的全身又吸又舔,不只是腳趾,連背部臀部,更甚者肛門都不放過,不愧是高級店,服務做的非常全面。而作為第一次體驗高級店的我在各種部位被吸吮時也沒忍住身體的顫抖,此情此景えりな看到了變更加的興奮,說了句好反應(いい反応)之後便加大了力道的服務。接著便將我翻到了正面,此時方才的色情感被戀人氛圍所取代,えりな溫柔的從側邊抱住我,並將身體依靠在我瘦弱的身驅上,她一言不發,僅是微笑。那充滿幸福的笑容就算時隔多日,當我閉上雙眸依舊會回想起。

床上活動

伴隨著幸福的時光,水床便告一段落,えりな將我身上擦乾之後便讓我來到了床上。他緩緩的走過來,詢問我有什麼喜歡的姿勢,在我以手勢比出女上位後えりな流暢的幫我戴上了保險套並騎到了我的身上來,而女上位作為所有風俗小姐都會的姿勢在技術上的差異便顯而易見。插入えりな的當下我感受到我的老二被一極度炎熱的肉壁所包圍,溫度之高甚至另我懷疑えりな該不會是魅魔。而未等我從驚異之中反應過來,えりな便開始上下的移動,整個行為流暢且優美,えりな的反應也十分色氣,更令人震驚的是,除了非常高的腔內溫度以外えりな的小穴甚至會將你的肉棒擠壓並吸入推出,技術之高超令人不經讚嘆這豈是人類的範疇。就如同常人畫家與登峰造極的大畫家之間的差別,台灣職籃選手與NBA選秀狀元之間的區別,此等技術需要的是極端的天賦,而在此,我遇到的是一個天才,一位榨精方面的天才。

此後,我與えりな一同嘗試了各種姿勢,如背後位、傳教式與69,在我表示想要嚐嚐他的陰部時,她仔細地教導我女孩子的身體構造,仔細的如同教師般,溫柔的如同一位開導鄰家弟弟的大姊姊。在正確的知識指導之下,我對如何舔陰有了更深層的了解。最終,在傳教士之中,我射出了當天的最後一發。

事後えりな擁抱著我說我做的很好,並恭喜我處男畢業,此等溫柔,此等明亮的人性展現,不經讓我對欺騙她是處男一事感到羞愧,然而在這之後我卻有種終於破處了的感覺,或許這才是真正的第一次吧(並沒有)。

總評

美麗且色氣的外表與強大的包容力,明亮的性格將大姊姊系的氛圍直接拉滿。舒適且令人流連忘返的戀愛氛圍堪稱一絕。無敵的水床體驗與超一流的床上功夫。不管是初次體驗還是作為回頭客都極度推薦,套句夏亞並沒有說過的話「えりな是有可能成為我母親的女性」。

擷取自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

擷取自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



5會員
13內容數
以平易近人的文筆深入測評各式尖端科技與風俗文化,從泡泡浴到飛機杯,小品黃遊到超大型VR黃遊,帶你全方位解析各式宅文化與高科技最前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