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集體打坐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2823

這是第二次我跟我媽,我妹,三人一起集體打坐。我們現在約好,週六早上如果沒事的話,就集合到我媽家一起集體打坐,讓我媽把她身上神明的力量傳給我們。

同樣的,我媽坐在中間,我坐在左邊,我妹坐在我媽的右邊。我媽在讓神明上身之後,說了一串靈語,然後把她的手放在我跟妹的頭上。

我閉上眼睛,看到很多用竹子做的古書,上面寫著黑色的字,我一本一本的在慢慢看,但我不知道上面的內容就是了。

後來我龍族的力量上身,感覺到頭上長角,鬍子變長,下顎開始在左右晃動。然後我看書的速度就變超快,感覺像是0.1秒就能看一本古書。

就這樣看了不知道多少本古書,我媽說冥想時間結束,我才張開眼睛。

張開眼睛後,我往右邊看我妹,看到她還卡在她的冥想裡面,雖然她的眼睛是閉著的,但我看到她的眼皮的movement可以看到她的眼睛一直在翻。

我媽看到她出不來冥想,拍了一下她的背。

她張開眼後分享她所看到的畫面。

她說她領旨了(我在上一次的集體冥想中就領過了,那一次我妹的冥想連結到我們的生病的姑姑是身上,所以沒有領到旨),但是這次有一個七孔流血的外國女性纏著她。這位女性在昨晚凌晨三點多的時候進到她的夢裡。

於是我媽做法把這位外國女性給送走了。

接下來我問了神農一個問題『我有的時候也會看到一些不好的能量,但我都是給祂們愛心把祂們送走,請問我妹妹也可以用相同的方式嗎?』

附在我媽身上的神農說『如果祂們沒有回來的話那就是可以,但你跟你妹妹不一樣,祂們來找你有不一樣的原因。』

於是我明白我妹的體質就是這樣,非常容易沾到別人與靈的負能量,也看得到所有的人與靈的畫面她會害怕也是正常的。而我就是focus on myself,所以也只能看到我自己的畫面。

raw-image

自己回到家後,吃完午餐想要來打個坐,原本想說已經找到靈魂使命可以不用再做天堂呼吸法了,但還是做一下吧,因為看到的東西好像比較清楚。

做到第三階段的時候,我的第三眼已經睜大在那邊等我了。然後第四段極樂冥想時。

玉皇大帝非常清晰地在我正前方出現,哇!從來沒那麼近又那清楚過!

不知道為什麼想不起來祂跟我說什麼,但我就一直覺得我的頭像是被人按住一直往下壓,然後我就順勢跪了下來,磕了三次頭。

然後財神進到我身上,或著是說我是財神也可以?我也搞不清楚。

接下來,我身上的龍的力量跑出來了,我的下顎又開始左右動,然後全身又扭了起來,然後從喉嚨發出動物的吼叫聲,又是強大的力量強到我無法控制。

然後玉皇大帝說『等等~冷靜一點~』

然後我才稍微好一些。我看到我自己穿的財神的衣服,然後臉是龍的樣子。

所以我是龍財神嗎?有這種東西的存在嗎?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