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同修的前世緣分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2323

很難得,今天看到了很清楚的,我跟同修前世緣分的開始。

玉皇大帝說「她是派來給你,讓你學會如何享受人生的,你太無聊了,太過focus在你的任務,你既然有一個人類軀體,就應該好好享樂。」

然後,畫面跳到天上,瑤池邊的那個仙女(我現在這一世的同修)在天上的派對結束後,我們在一個走廊上對話,我感覺我好像是什麼天兵天將之類的,剛結束一個任務。

仙女說「你好無聊,讓我教你如何享樂吧!我們到人類世界的時候,我會去找你。」

我說「你來找我時,那我怎麼會知道那是你呢?」

仙女塞給了我一顆小蓮花。

喔我的天啊,這顆蓮花正是我現在同修手上的小刺青。

raw-image

於是我想起來了,每當我想起來前世的事情時,我會只有右眼流淚。

結束冥想之後,我感動的擁抱我的同修,感謝我們之前的緣分。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