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2 現世業力的帕金森症患者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1823

結束完第一個case之後,馬上就有第二個case。

剛好今天是週六,又是我們三個聚在一起的集體上課之日。

這次的集體上課,跟前幾次感覺不太一樣,我一開始看到有很多符文向我飛來,然後看到一個旋轉的太極。

之後我覺得身體裡面有一股很強的能量,快要爆出來,所以在上課的當下,我覺得有點辛苦,身體很tense。我意識到,我身體裡面有一股很強大的能量,但是它還沒有完全顯現出來。

集體打做完後,我妹得到一個訊息,她說她也同樣看到了一個旋轉的太極,然後她的守護靈-鴻鈞太祖告訴她,我們下次集體打坐的時候應該牽著手坐成一個圓形,這樣才能夠讓我們的能量互相流通,在冥想的時候如果發生什麼危險的事情也可以互相照應。

之後,我們開始看Case #2

案件介紹:公司同事的姑丈,患帕金森症,狀況很不好,求身體健康。

然後委託人有寄來三個姑丈的影片。

raw-image

第一個影片:姑丈在病床上翻來翻去,很痛苦的樣子。

我跟我妹都有看到,姑丈身上有東西,我們也都有看到姑丈的嘴巴裡冒出黑煙。

(突然間我驚愣!為什麼我的肉眼突然可以看得到?該不會是剛剛的集體打坐吧!)

第二個影片:姑丈在後院散步。

我看到姑丈好像是被其他的力量提起來,並不是他本人在散步,而是一個外靈的力量再讓他散步。

第三個影片:姑丈對著鏡頭在講話。

我看到姑丈的眼睛是紅色的,他不是他啊!也不是他在講話啊。然後我看到我妹把影片拿超近,而且還放大,我心裡想,這樣不好吧。

看完三個影片後,我們閉上眼睛冥想,看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說:『外靈被卡在姑丈的身體裡面了,祂想要出來,也許被超度嗎?』(代表陽講的話,總是會看到好的一面跟善良的一面)

我妹說:『祂是惡靈,就是要把姑丈搞死』(代表陰講的話,總是看到壞的一面)

我媽說:『祂需要幫忙』

然後我們站起來,問神明要不要接這個case。

突然我妹臉色大變,指著牆角說『祂來到這裡了,你們沒看到嗎?!』

我媽說『難怪我的身體有點反應!』

我是什麼都沒看到~但我妹這麼講之後,我的身體變得很tense

然後我媽花了一陣時間請祂離開。

我雙手握拳,感覺到我招喚了我龍族的兄弟們來到這個房間,然後協助我媽把祂送走。

把祂請走後,我們繼續筊杯,問神明要不要接這個case。

一直出現笑杯,表示要再考慮一下。所以我們決定吃完中餐後,在讓我媽跟我妹打坐看看情況。然後我就回家了。

下午,他們的打坐結果出來了,結論是不接,因為這是姑丈的業力,姑丈這輩子做了某些不好的事(這委託人其實也知道),而這個惡靈就是來討現世報的,就是要把他折磨到死。而我們無法插手介入別人的業力。

Case #2 結束。無法介入別人的業力。

這次的Case #2與之前我在打坐時看了我爸寄給我的影片有相同之處,也是一個生病的阿姨,有外靈在祂耳邊,但這個外靈的size並不大。這次Case #2的惡靈是很大一隻,肯定是帶了更深的恨。

總而言之,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啊~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