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首次出國-Day1|心齋橋、通天閣、阿倍野百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往機場的路上看著窗外,風光明媚、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在宣示這趟旅程將會非常愉快,初次出國真的會緊張,但是是跟家人一起出國,又覺得不緊張了,我們從小港機場出發,直到飛機落地日本一路都很順利沒遇到什麼亂流,只不過到達時已經是很晚了。

這次的行程排很滿,走了超多地方,我在台灣都沒走這麼多路了,真的佩服日本人每天走這麼多路,第一天走完我狀態變這樣。

raw-image

之後身體習慣了就玩開了,簡單說行程內容

Day1、5:都花在搭飛機了(晚去早回)

Day2:心齋橋>道頓崛>天王寺動物園(當天休園,殘念~)>通天閣>阿倍野百貨>安利美特>MIO百貨

Day3:環球影城

Day4:清水寺>梅田(鳥貴族)>友都八喜(Yodobashi)

各景點怎麼玩有很多人介紹了,我只分享我覺得特別的經歷

第一站心齋橋與道頓崛就是瘋狂購物(還有買給同事的伴手禮啦),逛完一輪手上都是大袋小袋的了,午餐我在神座吃招牌拉麵,味道很清甜不會太重,但我妹覺得太油太鹹,看了一眼之後(……小姐,你拉麵幾乎都是肉當然油,加點那麼多肉幹嘛?),最後他吃不了了由我來解決。

天王寺動物園是我很期待的行程,結果休園超遺憾的,身為柯南粉絲我必定要去通天閣,本來是對這類景點沒太大興趣,但這可是世紀末的魔術師的場景呀!怎能不朝聖一下!

raw-image

不過一登上展望台,夕陽的餘暉讓我停下腳步欣賞,雲裡朦朧的身影讓所有景色都染上一片柔和。

raw-image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因為安利美特在阿倍野附近,先去了阿倍野展望台,看著接近夜晚的城市逐漸燈火通明,小小的車子穿梭在城市中,其實滿療癒的。

raw-image

安利美特我是為了柯南而去,本以為日本的店會比較多周邊商品,實際去了卻有點失望,因為品項太少了,就買了一些而已。

不過我學到很有趣的事,在日本台灣熟悉的GU不發GU而是GiU,這是因為我妹沒帶衣服要買但是找不到在哪,問百貨公司店員也聽不懂,是給店員看圖片才懂,當時聽的很清楚是講GiU。

小小題外話,GU的店員好帥哦!是我的菜!結帳時明明我們講的是日語,他一看我們拿護照瞬間切換英語(帥哥你其實可以講日語的,我們會講……),總之我們聽不懂也不會講英語,就變成了一個一直講英語,一個一直講日語(🙄🙄這樣也能溝通真是神奇了)。

日本行先到這告一段落,再寫篇幅就太長了,接下來是環球影城,就看看我們到底可以玩的跟別人多不一樣。

如果喜歡文章的話,請按個喜歡吧,你的支持會是我的動力。 我是月羽,我們下次見!

1會員
5內容數
此專題述說自由行發生的各種趣事及經驗分享,了解更多的故事累積經驗,也對世界有更多不同的認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自由行|北陸、岐阜縣下呂溫泉、高山老街(溫泉蛋冰淇淋、飛驒和牛、喜八郎)日本北陸地區 JR PASS 日本三大名泉 下呂溫泉 溫泉寺 賞楓 飛驒和牛 飛驒牛握壽司 高山陣屋 高山老街
Thumbnail
avatar
Denim看世界
2023-07-08
日本自由行|名古屋住宿、美食、景點(矢場味噌豬排、世界の山雞翅、白鳥庭園)AIRASIA 全亞航 名古屋住宿(TKP名古屋頭等艙膠囊旅館) 美食(矢場味噌豬排、世界の山雞翅、SEVEENTEEN ICE甜筒) 景點(白鳥庭園)
Thumbnail
avatar
Denim看世界
2023-07-08
【新手日本自由行攻略】5種超值平價住宿+體驗日本文化好有趣【日本自由行攻略:CP值超高5種便宜住宿】 ⑴カプセルホテル 膠囊旅館 對於外國人來說,住在膠囊旅館是一種有趣的體驗,價值遠超過房價。膠囊旅館基本上就像在大型棺材裡睡覺一樣(不建議患有幽閉恐懼症的人入住),但隱私基本上可以100%確保,而且可以大大節省旅遊費用。房價為1晚2,000〜4,000日元,
Thumbnail
avatar
ViVi老師❤️小玉子日語教室
2023-03-06
【新手日本自由行攻略】4個關鍵掌握你的旅行花費,玩的更超值【新手初次規劃日本自由行:如何掌握旅行花費】 自由行是當今旅遊方式的主流,不少人都喜歡為自己設計行程,自由地探索異地風景和文化。然而,自由行的好處同時也帶來了一些困難,如何掌握旅行花費就是其中之一。 在日本自由行,預算掌握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日本的物價水平相對較高,特別是東京、京都等大城市,旅行花費可
Thumbnail
avatar
ViVi老師❤️小玉子日語教室
2023-03-06
【日本自由行攻略】只做這1件事 日本人對你瞬間變熱情❤️對於許多台灣人來說,理解和適應日本文化可能是一個挑戰。 我遇過不少來諮詢日語課的學生說,去日本自由行時,日本人怎麼好冷漠。其實,我居住日本10多年的經歷,日本人對我的態度前後轉變非常大。當時我初到日本的前幾年,即使我讀1年半語言學校畢業了,也考過日檢N1了,但日文依然說的非常菜,我出門常遇到困難。
Thumbnail
avatar
ViVi老師❤️小玉子日語教室
2023-02-24
【日本自由行攻略】不會日文“這5個困難”讓旅遊掃興💔去日本之前你一定要先讀完這篇,避免日本自由行掃興了~ 很多人都告訴你,去日本自由行完全不需要會日文。但我居住在日本的時候,看過太多血淋淋的案例。想要在日本玩的盡興不出錯,去日本自由行“會說日文“真的非常必要! 所以我決定寫出這篇文章,日本自由行若完全不會日文,最容易遇到“這5個困難“讓旅遊掃興!
Thumbnail
avatar
ViVi老師❤️小玉子日語教室
2023-02-22
【日本自由行攻略】走進日本文化,資深自由行高手教你“日本深度旅遊“第一次日本自由行,最安全的方法按照旅行社的觀光案內, 排滿觀光景點行程走馬看花、瘋狂拍照、灑大錢血拼。 但是旅遊高手都知道!去日本就是要享受日本優雅的文化品質! 特地花費貴貴的機票、貴貴的住宿費大老遠飛去日本自由行, 總得來點對得起這些昂貴費用的高級時光!
Thumbnail
avatar
ViVi老師❤️小玉子日語教室
2023-01-06
日本自由行| 10 月 11 日開放免簽自由行|台灣入境 0+7 快解封!日本自由行就看這篇!!!日本開放入境免簽自由行了!日本NHK 22 日報導,首相岸田文雄在美國紐約召開記者會,宣布針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邊境措施,將從10月11日起放寬管制,開放自由行及短期免簽證旅客入境,解除個人旅行禁令、取消單日入境人數上限,推動日本國內旅遊補助,要靠支援旅遊業刺激全國消費。 ▌
Thumbnail
avatar
AaforFUN
2022-10-04
日本自由行|世界文化遺產-日光一日遊(使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日光(Nikko)這個地方,是一座世界文化遺產,離東京市區有非常大的一段路,要搭新幹線再轉電鐵才會到達。但是如果使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連續使用三天)的話,實在划算至極。是東京近郊很推的一個景點!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