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o人體工學椅更換椅輪|台灣好椅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Artso人體工學椅長期使用,椅輪可能會受損或磨損,這可能影響座椅的使用體驗,為了繼續享受Artso椅帶來的優越舒適性,自行更換椅輪是一個簡單而有效的解決方法,本文將介紹如自行更換椅輪,以提高您的辦公體驗。

步驟一:在開始更換椅輪之前,您需要確保您已經備妥了以下工具和材料:

  1. 新的椅輪 – 請確保您選購的椅輪與Artso椅的規格和尺寸相符。
  2. 一字起子或尖嘴鉗 – 用於卸下舊的椅輪。

步驟二:拆卸舊的椅輪

  1. 將Artso椅翻轉,以便您能夠輕鬆更換椅輪。
  2. 使用一字起子或尖嘴鉗,從輪子與椅腳間的隙縫撬開,便能將椅輪拆卸下來。
  3. 將舊的椅輪完全卸下,然後清理椅腳的螺紋或槽。

步驟三:安裝新的椅輪

  1. 將新的椅輪插入椅腳的槽中,確保它們牢固地固定在位。
  2. 確保椅輪已經完全固定,並且能夠順暢地旋轉。

步驟四:測試新的椅輪 將Artso椅恢復到正常位置,然後坐下來測試新的椅輪,確保它們可以順暢地滾動,而且座椅保持穩定。

更換Artso人體工學椅的椅輪是一項簡單的操作,可以提高座椅的使用體驗,這不僅使您的椅子看起來像新的一樣,而且還確保您能夠繼續享受到最大的舒適性和便捷性,不要讓損壞的椅輪影響您的辦公效率,如果椅輪有問題趕快採取行動更換它們,台灣好椅也有示範影片歡迎參考。

椅輪介紹

辦公椅輪 為了搭配不同的地面材質與功能而有不同的設計款式,台灣好椅備有各式齊全的辦公椅輪可供更換,由於椅輪設計為卡榫插銷式,對於喜愛DIY的人士,方便自行購買更換。

電腦椅的輪子經過長時間的使用,輪子的內側軸心容易磨損,有時候也會卡進一些毛髮與塵灰,造成滑動不順暢,甚至會卡死滑不動,此時只要用一字起子或尖嘴鉗從輪子與椅腳間的隙縫撬開,便能將椅輪拆卸下來,然後到辦公用品專賣店購買一組新的椅輪,將之更換即可恢復電腦椅的滑順度。

raw-image

PS.更詳細椅輪介紹請點我

更換椅輪影片

1. 使用一字起子或尖嘴鉗從輪子與椅腳間的隙縫撬開,便能將椅輪拆卸下來。

2. 然後到辦公用品專賣店購買一組新的椅輪,將之更換即可恢復電腦椅的滑順度。

椅輪哪裡買?

點我進入蝦皮購物,進入到台灣好椅的蝦皮賣場,選擇您需要的椅輪規格,我們的椅輪都是台製的喔,請放心購買。PS. 師傅建議先確定拆的下來椅輪再來購買喔,我們有遇到客戶說買了椅輪,結果原來的卻拆不下來,所以一定要注意喔,在更換上有問題也歡迎詢問師傅。

台灣好椅也有針對公司批量維修椅子的報修流程,點我了解批量維修詳情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點我了解報修流程

點我觀看更多維修案例

25會員
38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