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31 01:16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天地之景,映妳於神情,在心中世界,構築對應象。

Dear diary :

......光陰如似一道天塹,橫亙妳我之間,藉著光影的折射,我和妳牽著虛幻的手。也許不是現在的妳,也許不是現在的我。我用相思,貫通未來所有時間,刻印過去所有空間,只祈許,向未知的天,祈訴著,願妳能回應。

......投寄跨越時空的情愫,時生悸動,所以有了一連串的改變。緣分來得莫名其妙,索性不再言論。從那一刻起,我再度打開闔上許久的心靈之窗,努力映照這個世界。因為我,既不能自私地占有妳的時間,也無法任性地支配妳的選擇。我如同舉頭三尺的靈魂,燃燒著無中生有的情意,為妳照亮周圍的路。縱使光芒微弱,只願妳少一些後悔。

......我在情海中載浮載沉,觀望著人來人往,潮起潮落。漸漸的,我適應了苦海的溫度,冰冷投映在眼眸,漠然的反映出各式各樣的船隻路過,只有我還在海面上打滾,試圖立足於海面。每一珠浮露,每一顆泡影,都在拉扯著我的身形,影響著我的心思。或是喜悅,或是煩悶,或是憂愁,或是悲傷,流光多彩的情緒沖刷著我的身心。泡影浮露碎裂在我身上,沖刷過,留下的痕跡,支撐著我站立。

......光陰似一道天塹,橫亙妳我之間。我隨手拿住星光,將相思刻成文字,映在虛空,以風流為信,寄往未來,以山河為書,遺留過去。願某刻的妳,妳收到此祝福:

天有常動,地無恆形

山河易幻,而妳隨之

Sincerely Yours,

....

raw-image



    42會員
    228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