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思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是胸懷愁思,滿憶是妳

終於我不堪承受

在心底挖了個坑

將回憶填上

再將忙碌覆蓋上


總是眼藏深情,滿眸是妳

終於我不耐孤獨

在一隻眼上貼了鏡子

一隻眼映著妳

一隻反映著我

就此雙雙對對

一個是虛幻的色彩

一個是真實的空白


總是心念於妳

那無端湧出的波濤洶湧

滿溢是妳的顰笑、舉動

那無端的源是天賜的緣

直接在我心底開了口

漫天情思不足以氾濫

流過歲月築造的牆


總是情思漫天,滿心是妳

終於我不堪承受

在天空開了個道

將漫天情思

藉由筆端刻印

送往未來



42會員
232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