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的幻想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宇在「富商委託案」以及「豪宅強暴遊戲」中表現出色,因此眾多經紀人爭相邀約,這次是一位上班女郎的委託案,他要擔任健身教練來滿足上班女郎莉娜的幻想。


※ ※ ※ ※ ※ ※ ※ ※ ※ ※ ※ ※ ※ ※ ※


莉娜每次踏入健身中心,心跳就會不自主地加速。不是因為即將開始的高強度訓練,而是因為那個總是站在台上,帶著鼓舞人心微笑的教練。


她試圖壓抑這份情感,告訴自己這只是一時的迷戀,但每當教練在課程中對她投來肯定的眼神,她的心情就無法平靜。現實生活中,她無法跨越那條紅線,因此她希望藉由委託案來滿足她的願望。

小宇在這個委託案中是個專業的健身教練,他要做的就是吸引莉娜的目光,並且在莉娜不知情的狀況下完成任務。

小宇扮演新來的教練,他在課堂上的每一個動作都流露著力與美的結合,每一次指導都充滿了鼓勵與支持。幾堂課下來,莉娜發現自己對小宇的關注已經超出了普通學員與教練的範疇。


※ ※ ※ ※ ※ ※ ※ ※ ※ ※ ※ ※ ※ ※ ※


今天,莉娜在練習深蹲時拉傷了腰部肌肉,跌坐在地上。

小宇看到後走了過來對著莉娜問道 : 「妳怎麼了? 怎麼坐在地上?」

「剛剛好像有點拉傷了腰部。」莉娜有點臉紅的回答。

小宇先把莉娜扶起來,並且故意的稍微碰觸了莉娜的胸部。莉娜心臟開始狂跳,耳根開始發燙,慢慢的臉頰紅了起來。

小宇說 : 「妳先坐下,我幫妳冰敷一下。」

說著,拿了用毛巾包著冷敷包,在莉娜的腰部按住,並且用手勁在周邊輕輕揉捏鬆解僵硬的肌肉。

在小宇的撫摸下,莉娜心跳更加快速了。她突然想要呻吟,但是馬上壓抑下來。但是身體的反應無法壓抑,她的小穴已經有些濕潤,手背上的肌膚起了雞皮疙瘩。

小宇見狀問 : 「妳的手背上起疹子了,要緊嗎? 哪裡不舒服?」

莉娜趕緊說 : 「沒事,沒事。」其實心裡想說很舒服。

小宇故意很緊張的說 : 「不行,我扶妳到休息室,讓妳躺一下。」

莉娜心想,去哪都沒有關係,你抱著我就好了。


※ ※ ※ ※ ※ ※ ※ ※ ※ ※ ※ ※ ※ ※ ※


躺在休息室的床上,莉娜更緊張了,因為這邊是一個小房間,就只有她跟小宇兩個人。

小宇坐在旁邊,繼續輕柔的按壓著莉娜的腰部,深情的看著莉娜。

莉娜心裡小鹿亂撞的,只能緊閉著眼睛。

這時聽到小宇問 : 「需要我再為妳做什麼嗎? 妳要我再加強幫妳按摩? 還是妳要自己在這裡休息?」

「如果要我幫妳按摩的話,妳點一下頭喔。」小宇看到莉娜很緊張,因此簡化了問話。

結果,莉娜猛點頭。

「如果要我幫妳脫掉外面的衣服,妳點一下頭喔。」小宇接著問。

莉娜又猛點頭。

小宇就把莉娜脫到剩下胸罩跟內褲。

莉娜這時,再也按奈不住,抓著小宇開始親嘴,並且扯下了他的外套,雙手急迫的揉捏著小宇的胸肌。小宇就順勢的把莉娜剩餘的胸罩跟內褲都脫了,並且也脫光自己的衣服。


※ ※ ※ ※ ※ ※ ※ ※ ※ ※ ※ ※ ※ ※ ※


兩人光不溜丟的躺在床上,小宇先用舌尖輕挑著莉娜的奶頭。瞬間乳暈旁的小點越來越突起,乳頭也站立起來,莉娜心臟狂跳,閉著眼睛發出深沉的呻吟。

莉娜乳暈旁的小點越來越突起,乳頭也站立起來

莉娜乳暈旁的小點越來越突起,乳頭也站立起來

莉娜就閉著眼睛,任由小宇在她的身上漫遊,整個人舒服到微微地顫抖著。當小宇舔到小穴附近時,莉娜的雙腿不停的開合,屁股上下的擺動著,發出更高亢的呻吟~"喔"。


小宇用舌尖刷舔著陰唇,手指一邊撥弄著陰蒂,一邊插入小穴摳著深處的G點。莉娜開始浪叫著,好在休息室距離健身中心還有一段距離,並不會有春光外洩的疑慮。


這時,小穴已經淫液橫流,莉娜發出陣陣的呻吟 ~ "喔 ~ 喔 ~ 喔"。

莉娜握著小宇的大屌,終於開口說話 : 「小宇,要不要幹我? 我好想要 !」


既然莉娜強力要求,小宇就不客氣的握著大屌,深深地插入濕滑的小穴,插入到花心的瞬間,莉娜又是一陣瘋狂的呻吟,喊著 : 「小宇,我要,對,就這樣幹我 !」


小宇深沉的挺進拉出,每個挺進都讓莉娜發出 "喔" 的聲音,每次拉出都讓莉娜發出 "啊" 的聲音,當頂到興奮點時,莉娜更是發出連續高亢的呻吟。


小宇似乎像是交響樂的指揮家,握著大屌指揮莉娜發出不同的曲調。


搓揉著莉娜的大奶,抽插著莉娜的小穴,在交響樂的最終篇章時,在莉娜狂亂抖動屁股下,小宇拔出大屌將滾熱的精華射到莉娜的稀疏陰毛上,然後兩人抱著在床上溫存回味。


※ ※ ※ ※ ※ ※ ※ ※ ※ ※ ※ ※ ※ ※ ※


小宇走出健身房,打開Spotify播放著Justin Timberlake的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心想又多了一個長期的客戶。

I got this feelin' inside my bones
It goes electric, wavy when I turn it on
All through my city, all through my home
We're flyin' up, no ceilin', when we in our zone
我骨子裡有這種感覺
當我打開開關,它就像電流一樣波動
貫穿我的城市,貫穿我的家
當我們進入我們的領域時,我們飛升,沒有天花板限制


23會員
34內容數
厄洛斯被視為愛情與慾望的化身,在希臘神話中扮演重要角色。他是萬神之王宙斯和愛神阿佛洛狄忒的產物,以其永保青春和無與倫比的吸引力而聞名。作為使人陷入熱戀的象徵,厄洛斯握有強大的力量,他的箭矢可以引發深深的愛情,也可以引發不可收拾的情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