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日記5〉/小熊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國96年9/7星期五

今天早上又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我最喜歡曬太陽了,因為曬太陽會覺得溫暖,小時候我的皮夫是白的,長大後曬太陽曬到變黑的,但我仍然喜歡曬太陽。

在我心中永遠有太陽,因為隻幾就是我的太陽,他們照耀我的新、溫暖我的新,平息我的寂寞、安慰我的新,當我需藥他們幫助、安慰、鼓勵、支持、建議、勸導十,他們總會事實的伸出援手,就像天上明亮、金光閃閃且校發熱的太陽依樣溫暖且感動我的新,也讓我有安全感,也不在寂寞,有天上那一輪火輪子和我心中的那輪太陽,我將更精力充沛、更有活力,也能讓我往前看,學習他們的優點,包容他們的閃斯,這就是我願意把他們當知己的原因,他們的優點能讓我學習,而他們若有不蕩之處,我也會告訴他們,而當我犯錯十,他們總項姊姊班溫和、友善的以無怨無悔、循循善誘的信念來教導我、規勸我,而我是心存感激的,感謝他們為我付出的一切心力,感謝他們願意接納我,也感謝他們有耐心的陪伴和照顧與愛護。

前述兩段為原稿,現在補上第三段讓文章完整,火輪子我能接受「風火輪就要看意境來斷定我是否能接受其形容太陽」現在經歷過風風雨雨之後,我反而很怕炎熱的太陽而需要溫度適中的陽光,現在較少外出又被反白了,曬太陽有好處是「維生素d能夠幫助肌肉的增生」還有其他好處可上網查,太陽也能讓人心情不憂鬱。


23/11/1w3 6:5pm增寫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