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萬聖節的雜斯〉/詠馨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前幾天在臉書社團無意間有一個分享連結是再說「為何基督徒不過萬聖節」當我把連結拉出來變成歷史紀錄後,過幾天就回頭去找,卻找不到,但我猜想應該是因為「不拜別神或不崇拜偶像」的緣故。


我也因此才沒有寫這周的明星屬任務「關於萬聖節」的任務,因為我很少有裝扮,加上他還需要「西洋的x『這個文字我不愛,所以用代號』故事」無論如何,我本來有個衝動在上周六外出時打算買節慶商品,結果小七店員拿「節慶巧克力」給我觸摸包裝,我摸不出有特別之處,加上價格也不太便宜「一包小小包就要七十五元」節慶標誌是圖案我摸不到加上沒在過節,於是就收回衝動了。


感謝上帝的一切帶領,讓我得知有這些思想與訊息,也體驗了衝動與收回衝動的真實生活感觸。


23/10/31w2 5:25pm新筆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