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日記4〉/小熊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國96年9/6星期四

今天是高二、高三的第二次負席考,我考了三科,班上考了四科,因為國文已經沒有範圍可複習了,所以就沒有考,一年及在上課,考完侍候我就覺得很累,尤其是考數學,因為高中的數學對我來說是很難的。

晚上我在家裡完電腦,完累了就去睡覺了。

響起一年前的今天,真是令我高興的是,那時我是高一,大家都才剛進入一個欣欣向榮且美麗的新校園,那一天第三節下課,因為我們是上生物克,座位是隨便做的,我那十一個人無聊,就站在我的位子後面,面向作我後面的同學,他們也就是我現在的知己假予以,當時認識他們真的令我覺得很榮幸,因為我現在是信任他們的,我一直把他們當成如同姊姊班看待,我願意將我所有的一切告訴他們,我會永遠把他們當作我的知己。


23/10/31w2 5:20pm加寫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