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官方圖片

官方圖片

遊戲資訊

主題: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
工作室:智慧獵人工作室
遊戲人數:2-6人
遊戲時間:100分鐘(含遊戲本體70分鐘與解說)
位置:台北市大直
預約網址

遊戲前

日期:2023/10/21
人數:4人

年初就知道今年智慧獵人會出三款遊戲,
而這個主題,是我長期以來參加活動,
難得獲得的全團半價🎉
但我們還是習慣先看看評價,
就這樣拖到了兩個月後,

這期間因為夥伴不小心搞錯主題跟別人先去玩了😥
而另一位主解謎、喇賽夥伴有事,
只剩下這次少少4人😥
沒想到少了兩位,居然是這麼一大挫折啊!


‌遊戲中

我們的角色

滿心期待的來到添小德占卜館,
我們是不會算名的學徒😰
不過也不需要害怕,
乖乖地跟著指令很容易就知道發生甚麼事啦~!
也能順利地進到劇情裡。
想當然胡搞瞎搞的結果被客人罵爆了阿!!


NPC部分

NPC真心誠意的罵爆,我好怕~🥺
而這遊戲主要的項目,就是跟NPC互動,
但因為這次的夥伴都是比較內向(?)型的,
加上今天解題不順,
我們幾乎可以說是把NPC晾在一邊,
甚至覺得NPC打亂大家的解題節奏,
但回頭想想絕對不是NPC的問題,
在每個切入點跟互動時機,
都是在幫助解題跟推進劇情的,
只是我們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已😢‌


遊戲體驗

我們查評價都說這是超歡樂、超推主題,
改命的設定是很可愛有趣,
只是今天我們狀態不好,
很可惜的錯過好幾個機會😭
最終因為條件不足,我們連人人拿到的小禮物都沒有,
遊戲也只是把主線走完,支線好幾題根本沒機會解,
有點空虛的結束了這場密室...

真的真的需要一位專責互動(最好是社牛)及一位主解謎的夥伴,
否則拜託拜託請一定要多一點人(至少5位)去玩

後來想想,也許我們太自動又專注的分兩組解題,
或因為我們過往都把目標放在時間內把所有主支線解完,
又可能跟NPC互動真的太少了🙁
最終結果就是我們都不太滿意,尤其是最後差一點點可以得到小禮物,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小天使把禮物放到面前發現條件不符又收回去,
不~~


整體心得

‌撇除我們個人狀況不說 ,
主題的劇情設定非常好玩流暢,
尤其NPC的反差表現,
(這裡推一下阿比,帶得很棒ㄟ!)
絕對可以好好的讓你融入體驗,
例如我就覺得他很兇不敢去跟他說話啊!(演太好也有錯?)
主線題目設計也不是太難,
倒是支線,如果沒像我們這麼強迫想要全解的話,
大可以有空時再處理就好,
強烈建議要去玩的人,都要認真的跟NPC互動喔~!
才會得到最有趣跟最棒的體驗,
萬別像我們錯過才覺得可惜😖


‌整體評分

智慧獵人工作室|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

謎題程度:新中手

場景 🔒🔒🔒🔒 4

機關 🔒🔒🔒🔑 3.5

故事性 🔒🔒🔒🔒🔑 4.5

工作人員狀態:NPC

整體分數 🔒🔒🔒🔒🔑 4.5


我的帳號 FB、IG  escapepermonth


1會員
32內容數
主要分享密室心得給大家,也會玩實境遊戲、劇本殺、桌遊等等,希望對在找主題的你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