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期末考(已謝幕)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期末考

遊戲資訊

【迷失地工作室-期末考】
遊戲時間: 70分鐘 (含前後解説)
遊戲人數: 2 ~ 8 個人
遊戲難度:一般版、困難版(可在預定時備註)
價格: 2-3人:$550 / 人 、4-5人:$500 / 人 、6-8人:$450 / 人
*有壽星優惠及學生優惠,不定時更新請洽工作室
遊戲預約
工作室官網

遊戲前...

玩完【故世】(工作室的另一個主題),
立刻連刷第二場,
因為第一場把自己嚇個半死,
又聽到另一組夥伴期末考沒過,
(我們8人拆 4、4玩,然後交換)
整個覺得...完了完了!!😨
遊戲日期:2023/4/15
遊戲人數:4人
遊戲難度:困難版

遊戲進行中(無雷)

同組4人挑戰困難版,
一開始小天使便說:這是個開放型密室,所以難度會高一點點,
也給了一些解題的小提醒:要用到桌上的樂器、建議從數學題開始…等等
我們的身分是準時到達期末考場然後被迷昏的考生,
醒來發現考試只剩一小時!要來不及啦~~💦

醒來後就是遊戲開始,2位夥伴直衝數學題,
我跟另1位很自動的去找別的地方有甚麼🔎
自動自發的分散解題呢!🤭
不過沒想到數學題竟然考倒他們
(這時候就很懷念那位數學系夥伴,怎麼沒有來啊!)
我只好硬著頭皮去看一下,
當然...還是不會😞(第一科考數學也太挫折了吧!)
求救小天使很好心的告訴我們:沒關係~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然後幫助我們解題💗 不然後面很多題目都會卡住的~
其實,數學題解開的空間,我觀察摸索許久、遍尋不著提示,
依然是靠著求救才發現,明明近在眼前大家都說沒看到😑
終於可以開始解那個需要很多時間的空間(困難版的關鍵題目也在這裡)
接下來有些需要合作的題目,
我們幾乎沒有卡關順順利利的到了最後一題,
最後關頭,時間緊迫下,我們竟然蠢到把解題道具拿去感應,
然後眼睛真的很問題沒看到關鍵指示物👀
(小天使透過對講機偷笑…你們拿錯東西了喔!)
唉...我們依然是解題目可以很快,卻開不了鎖的那種💢
好在最後壓秒過關了🙌
小天使說我們4個人挑戰困難版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讓我們也解解彩蛋,
結果夥伴不用一分鐘就解開了!
(這麼會解應該在時間內解開,然後驕傲的覺得特別了不起😂可惜啊!)

整體心得

總體來說,題目很多、趣味性很高,
大家幾乎忙得沒有時間可以好好關心別人在幹嘛,
只能猛解題!
整個空間很繽紛🎆
以往我是非常不喜歡開放型密室的,
很容易找不到題目,
也覺得題目分散到搞不清楚進度在哪裡,
但這個遊戲不會,
也許是小天使一開始的提醒起了很大的作用,
也許是題目的指引很明確、也有部分題目有進度顯示,
所以我對這個主題體驗算是很好的!
甚至跟我同組的夥伴說,這是他玩過最好玩的密室
(這位夥伴玩過的其他主題也是赫赫有名的大主題喔! 值得相信👍)
可惜另一組夥伴們,
碰到了幾乎不給提示,不追進度的小天使,
據他們說,小天使放任他們第一題卡了20分鐘都不做聲響,
即便後來給提示解開了,也因為密室內的機關觸發太不起眼,
而讓夥伴誤以為沒解開,而反覆的一直在同一個地方重複解題,
夥伴們是有點不高興的,甚至拿了過去我們碰到的一個極差小天使做比喻,
也影響了下一場的【故世】解迷跟心得,
可惜夥伴們的體驗這麼差,不然我覺得這個主題很值得推薦的啊!
這個主題也許很看小天使吧! 希望大家去玩都可以遇到很棒的小天使喔~

評分

謎題程度:中度玩家
場景 🔒🔒🔒 3
機關 🔒🔒🔒🔑 3.5
故事性 🔒🔒🔑 2.5
工作人員狀態:小天使不會常駐空間裡
整體分數:🔒🔒🔒🔑 3.5
我是ZIZI
歡迎追蹤我的密室IG @escapepermont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2內容數
主要分享密室心得給大家,也會玩實境遊戲、劇本殺、桌遊等等,希望對在找主題的你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