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故世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故世

遊戲資訊

【迷失地工作室-故世】
遊戲時間: 70分鐘 (含前後解説)
遊戲人數: 2 ~ 8 個人
價格: 2-3人:$550 / 人 4-5人:$500 / 人 6-8人:$450 / 人
*有壽星優惠及學生優惠,不定期更新請洽工作室
遊戲版本:一般版、題海版(預約時可以先備註)
預約網址
工作室官網

遊戲前...

因為網路上兩個遊戲的評價都不差,
加上有連刷優惠、壽星優惠,
我個人早就想來迷失地連刷很久了,
這次終於實踐了啊!
這次因為壽星有優惠,硬是邀請了壽星來參加~
我們本來就有一位夥伴是壽星,
但這次想挑戰所以拆成兩團,
必需再找一位壽星😁
感謝朋友乾脆地就答應了呢!
所以兩團各4位,連刷兩場
遊戲日期:2023/4/15
遊戲人數:4人
遊戲版本:題海版

遊戲進行中(無雷)

從一開始看前導影片,我看見牆上寫“這是陰宅”
我便開始腦中無限腦補各種恐怖畫面,然後自己覺得很害怕😖
第一個空間算是很容易快速的解開,
到了第二個空間我們便自動分成兩組人解題,
解著解著...
我發現我所在的位置,櫃子後面有個肉眼可見的空間,
我又開始想像...會有甚麼衝出來,所以害怕得手抖無法思考😵
只好一直拉著夥伴在旁邊(夥伴:我也很怕啊!!!)
另一組夥伴則是遇到場復不全,解完才發現櫃子早就開了😑
之後就開始卡關,直到我這邊解完4個人會合才繼續往下解,
直到中間我們算是都卡住了,只好求救小天使,
然後開啟第三個空間,
到這裡似乎是進度太慢了,小天使開始頻繁給題示,
一直到進度趕上了(? 才繼續讓我們慢慢解題,
但就在我們翻到某本書之後...大家變得超緊張👻👻👻 還是只有我(?
書上的內容太值得讓人緊張了啊!!!
我說出我的嚇人想像,夥伴竟然認同!!!害大家一起緊張~~~
最終只能壓秒過關😥

整體心得

遊戲本身的故事跟題目還算結合得不錯,
故事的部分其實有感覺得出來想要營造悲傷後解開心結的感覺,
但不知道是音效?還是恐懼的心情使然,我幾乎沒有感受到...
加上我們有碰到場復未完全的某題,解完發現櫃子已經打開的感覺真的不太好,
也覺得有些題目指引給得不明確,不知道為什麼答案不是針對指引上的(?
這部份我們也是求救才答對,始終不太明白~
但以整體來說,我們這組體驗算是不差,
錯誤在我沒有一開始確認會不會有NPC,所以把自己嚇個半死😐
不然我應該可以更快速的解題吧(?
但我們另一組夥伴對於這主題評價就沒這麼好了,
對他們來說小天使指引得不夠明確,
所以在某個題目上卡住很多時間,
他們說那道題目一直到小天使直接說出答案,
他們才知道前面的方向都是錯誤的😥
也覺得題目四散找不到順序,所以時常不知道下一步去哪裡,
到最後甚至很消極的亂轉密碼鎖,
只有滿肚子的不滿😞
看來又是個很看小天使的密室啊!
祝福大家都碰到超棒小天使~

評分

謎題程度:中手玩家
場景 🔒🔒🔒 3
機關 🔒🔒🔒3
故事性 🔒🔒🔒 3
工作人員狀態:小天使不會常駐空間裡(沒有NPC,不要嚇自己!)
整體分數:🔒🔒🔒 3
我是ZIZI
歡迎追蹤我的密室IG @escapepermont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1內容數
主要分享密室心得給大家,也會玩實境遊戲、劇本殺、桌遊等等,希望對在找主題的你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