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雪(12)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來自不同宇宙與不同維度的精神體與存在體們,經過嚴謹的競爭與層層考驗,再經由嚴格的訓練程序,才能到達地球上,進行靈性提升之前,最大也最困難的試煉。


人類的自由意識與智慧,創造出許多嶄新的文化與生活方式,在宇宙中獨樹一格。但漸漸地,某些幽黯的意識卻開始擴散,逐漸控制著、甚至誤導了許多困囿的人們,直到最後的最後,他們自願地選擇了放棄揚升的機會,選擇沉淪、直到永遠。


充滿神性的、高階的精神體再次說道:「接下來,我必須讓大家了解地球所面對的問題,太多低頻的負能量,讓覺醒的力量變得薄弱。太多殘忍的意念,不斷腐蝕著地球的靈魂。太多慾念的追求,讓人們失去與起源的連結。」


他一邊說著,一邊將地球上所有發生過的影像讓我們從意念看過。駿與我都爲此感到悲傷。因為這不是我們當初參與創世計劃時所預期的,如今的地球,已然變成一個陌生的地方。


但,就算地球已漸殘破,志願者依舊相當擁躍。這是來自於起源所賦予我們的、最珍貴的精神,那就是,愛。


我與駿在這個當下,意識也緊密的牽絆著。


「出事了,這將是一場毀滅性的影響,我必須前去協助。」駿堅定地表達了他的想法。


「那裡,很危險。」我說。


「我知道,所以妳必須留下來。妳的能量與頻率非常美好,但到地球卻一定要調低能量,這對妳來說負擔太大,也太危險。」駿說。


我露出擔憂的神情,身上的光芒更加溫柔地流動著,輕柔地覆於我們之間。我不想要分離,我不想要駿躍入黑暗的漩渦裡,我不想要全宇宙碎裂離析。而關鍵點,就在於我們能否適時地拯救,願意被拯救的靈魂。


「讓我去就好,別擔心,我不會有事的。我一定會順利完成這項使命,回到這裡,與妳相聚。」駿緊握著我的手,再次堅定地說著。


還記得嗎?

深深烙印在靈魂深處的,

我們的約定……


~未完 · 待續~




若您喜歡Emilya Kao的文章,請按讚、留言,謝謝。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