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雪 (7)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逃跑,我想離他越遠越好。但根深柢固的恐懼,早已再度箝制了我的身體,我無力抵抗。

紊亂的思緒交錯著冰風凍雨,淚流光疏之間,現實與記憶的界線也開始融化。實相的邊界我早已拋下,任憑深淵的慾望吞沒我的最後一絲光明。

在幾近窒息之時,我深深地吸了口氣。這是結束,卻也是另一個開始。猛然睜開雙眼,深刻地感受到全然的、徹底的,是一個嶄新的自我。


「滾。」男子的耳邊響起一個熟悉的聲音,他有些不敢置信地向前直視。

他看著我的眼神,有些細微且深層的恐懼。這是我從來未曾見過的他,卻讓我感到無比舒暢。微微地,我對他露出笑容。空氣中凝住詭譎的氣息。明明是下著滂沱大雨的此時,卻靜謐地有如獨自步行於深雪之中,冷洌卻自得。

一會兒之後,男子全身顫抖,面目猙獰地倒在地上。帶著漠然的我,緩緩步至他的眼前。沒有任何一句對話,也不需要。過往,所有他曾加諸於我的淚水與孤寂,此刻,我也毫不保留地輕柔奉還。

而他卻連我所背負過的,萬分之一的苦痛都無法承受。


「不,別過來!」

「啊……」不論男子在地上如何滾動哀嚎,空氣中依舊寧靜。他,已徹底體會無法宣洩的、無聲的恐懼,是如何在身體與心中翻騰。

差不多了,混亂與不安已占據了他的身心,餘生,他終將在混沌中度過。而我,終於可以安心地轉身向前而行。

在選擇套上惡魔枷鎖的那一刻起,換來的是一個全新的自我,慾望、執念、貪求、壓迫,所有人性的本能,都不再受到拘束。


這是每個人最深層的需求,所謂道德約束,也只不過是一個名詞而已。所有的苦痛,都會還諸於施加者身上。透過我的身體,這股幾乎讓人成癮的力量,將依附於每個願意墜落的靈魂。


去吧!讓永夜代替白晝,所有的罪孽都將是滋養人心的繫繩。輕輕的拉扯,我就能控制所有的慾念,直到永遠…

~未完 · 待續~


若您喜歡Emilya Kao 的文章,請按讚、留言,謝謝。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