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平行宇宙 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看著 拯救的老樹冰友

興來隨手 來上一首

<我的 平行宇宙>

生活 折腰米五斗

科學 腦洞深探究

習佛 了業力因果

文思 寫詩句挑逗 葫蘆散冰


除了每日一早的澆水保濕

晚餐後村裡例行散步

漸漸習慣小小繞道過來

看看和紀錄老樹冰友的現狀

目前第五天 一切尚屬正常

加油 甘八爹嘿

老樹冰友要存活下來

    3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葫蘆散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落葉歸根 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欣交集•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吉祥安康•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情六欲 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太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樹•救活 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apter 6. 夢到悲傷|《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此時此刻,我似乎有點睏,但今天稍早提筆寫下的待辦清單還沒完成,我歪了頭,閉上雙眼,身體反射性地決定休息片刻,長呼長吸後,幾個文字飛進腦海中,然後我決定「紀錄」下來,接著啜了一口卡布奇諾。 昨天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裡我乘著一台單人的小型飛行器,並穿梭在偌大的建築物內,飛行器的推進力有點強,我感覺到頭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8-17
    如果真有平行宇宙 現在的我。很幸福看過Marvel 或DC對平行宇宙的概念 我最有印象的是《奇異博士2》裡面說的 ‘你的夢其實是另一個宇宙的現實’ 對於夢的解析,看過佛洛依德的解釋 多半還是在於「心理壓力的呈現」 我沒有詳細研究夢 但,如果夢真的是另一個宇宙 那麼,現在的我,很幸福 以下是我在不同時期所做的夢 在A宇宙 我的大學同學
    Thumbnail
    avatar
    林岳勳
    2023-06-28
    Chapter 4. 一直很害怕|《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很久沒有深受感動到有些熱淚盈眶的感覺,資訊、故事、社會實驗無所不在,也無遠弗屆,不論真真假假,情緒卻是實實在在。 之所以被撥動,或許那部隨機的短影片觸及到我內心所嚮往的世界樣貌,而那樣的振動也許早就存在於我的時空之中,只是我沒有仔細觀察。 由於我認為自己的力量太過渺小,亦無龐大資源可提供給他人使用,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2-28
    北京零公里 – 在竄動的時間看來,我們都只是平行宇宙中的一個可能北京零公里 – 在竄動的時間看來,我們都只是平行宇宙中的一個可能 By 陳冠中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3-02-12
    Chapter 3. 發現眼眸裡的光|《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我小時候很喜歡畫畫,其實就和多數的小朋友一樣,有彩色筆就高興得不得了,記得升上國中後,班上有同學很會畫漫畫,於是有好一陣子也很熱衷於畫畫,在上美術課時,對於各類繪畫也不感到排斥,同時覺得不算困難,還曾經因為幫忙學校畫宣傳海報而得到小功一支。 ------平行宇宙線------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08-20
    Chapter 1. 劃開平行宇宙線|《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由於我一直都是有點內向的人,尤其不敢在家人以外的眾人面前開口說話,而那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舉手並發表自己的感想。 如果賣麵的廚師去理髮店時免費,理髮店的美髮師去咖啡廳時免費,咖啡廳的咖啡師去服裝店時免費,服裝店的老闆去搭計程車時免費,開計程車的司機去學吉他課時免費,教吉他課的老師去買麵的時候也免費。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07-12
    進入無風無雨的平行宇宙:乾我屁事哲學如果我們看新聞,這是一個混亂的世代,各種不同的恐慌肆虐。同時剛好從這一兩年開始,我自己開始嘗試實踐我現在稱為「乾我屁事」哲學的生活方式,讓我進入一個與恐慌完全不同的平行世界,我並不是不知道世界上發生什麼事,但是那種恐慌無法蔓延到我身上,好似我被一種無形的金鐘罩鐵布衫的能量保護著,使我感到一切靜好。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5-21
    我把你放在 跟我平行的宇宙裡第二宇宙辭典《平行宇宙》 【註 釋】平行宇宙就是永遠不會有交集的關係。 【創作說明】這裡描述的是人際關係的一種狀態。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讓人討厭的人,可能是我們的老闆、同事、同學......等。 這時候,請記得把時間還給自己!因為,他不值得浪費我們的人生,一秒都不值得。 【鑄造者署名】piZa婆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2-05-02
    我的平行宇宙 what my parallel universe even be like?敬每個熱愛自己工作,或是正在尋找自己熱愛生活的實踐者!
    Thumbnail
    avatar
    Ping
    2022-01-20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1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