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釜山三天兩夜 Day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11/4 Day2:海雲台藍線公園(尾浦-青沙浦)-新世界百貨逛街-spa land-伍班長烤肉-西面


•海雲台藍線公園

從西面過去路程約一個小時,到最近的地鐵站走過去要20分鐘,但天氣不錯而且比起西面路蠻平的,走起來很舒服

raw-image

這次最主要的目的是想搭膠囊列車,需要事先在官網預訂時段,建議開放的第一天就可以先預訂了不然可能會沒有你要的時段,我們算蠻幸運原本沒有約到,結果刷官網發現有人退票趕快訂最早的時段,單程兩人的話是30000韓元(約台幣750元)

raw-image

為了2030的釜山世博,有些小火車會有不一樣的外觀,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可能是最早的人沒有很多,排大概十分鐘就上車了,我們選擇的是尾浦Mipo到青沙浦Cheongsapo,因為這個路段是直接靠海不會被另一個方向的小火車擋到

在膠囊火車上的時間大概半個小時,中間看海的事業很寬廣,有些彎曲的地方可以連後面小火車一起拍進去,真的蠻漂亮的,然後側邊兩個小窗戶是可以推開的,才不會那麼悶(不知道為什麼小風扇開不了)

raw-image

青沙浦感覺起來是簡簡單單的小漁村,在靠海的地方有蠻多咖啡廳的,但還這邊主要是想吃烤貝,建議大家直接去Naver map上面查,google map的營業時間不太準確

raw-image

因為我們大概10點多就到了,考量到營業時間跟網路上推薦,最後選擇去道熙家 도희네,到了用餐時間蠻多韓國人的

raw-image

他有很多set組合可以選,我們點了小份的烤貝+烤鮑魚+烤鰻魚+蛤蜊湯,共韓幣150000(台幣$3846元)和單點一份生章魚韓幣30000(約台幣$770)

raw-image

因為實在不知道怎麼烤,加上早上完全沒其他客人,所以老闆人很好直接幫我們烤,看起來是不會烤到太熟,可以配生菜跟辣醬吃,然後會把烤貝的湯汁倒入鋁箔盒裡面,最後再一起把鋁箔盒子裡的食物吃掉,都很新鮮加上奶油跟洋蔥,我覺得很好吃,烤鰻魚是整個伴著甜甜的辣醬,我只有吃一點點,沒有什麼土味

raw-image

反而湯裡面的淡菜腥味比較重,沒有烤的品質這麼好,而生章魚看著他還在動要克服心理障礙,老闆推薦我直接包生菜和大蒜一起吃,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味,後來我默默地把生章魚拿去烤,因為有用麻油醃過所以很香,還是習慣吃熟的XD

raw-image

整體來說我蠻推薦這一家的,不過可以單點就好,食物新鮮、服務好,加上現在這個天氣坐在窗邊看著大海很舒服

raw-image

吃完後稍微走走後就搭海岸列車回尾浦,我看他好像有一些套票一起買會比較便宜,但是我們沒有打送去到松亭,因此就直接分開買

raw-image

海岸列車比想像中的大臺,但班次蠻少的,大概一小時兩班,要提早十分鐘進去跟買票可能要排隊,不要抓太趕的時間

raw-image

海岸列車的座位不多,加上從中間上車沒什麼位子,不過路程不長,主要就是看看海

raw-image

離開海岸公園後開始飄雨,很多遊客都在現場搶計程車,因為走到地鐵要20分鐘,我是直接用Kakao叫,在等計程車的時候去旁邊買了糖餅,看起來乾乾的但超級好吃,裡面滿滿的肉桂味


•新世界百貨Centum City

會來新世界百貨主要是為了spa land,但因為還有時間就先去逛逛,蠻大蠻好逛的,去比較高單價的店服務人員也都蠻客氣的,退稅的話有些是直接結帳就會幫你退,有些則是要去百貨三樓處理相關手續


•Spa Land

raw-image

我們大概下午四點半入場,需要在一樓先拿手環,上面的號碼就是放鞋子+置物櫃的地方,在裡面所有的消費都是刷手環最後結帳,可以先在Kkday先買票比現場便宜一點,一人台幣$466四個小時,若有消費可以再延長待的時間

raw-image

裡面除了泡湯跟洗澡的地方是男女分開的以外,其餘都沒有分性別,建議行程安排時可以排到四個小時甚至更多,因為裡面設施蠻多的,大家也都很自在很好耗時間

raw-image

汗蒸幕有蠻多間的,每間溫度跟風格設計都不太一樣,有些可以躺著,我覺得大約35度左右很舒服,我直接在裡面睡到打呼被表姐叫起來XD

raw-image

中間肚子有點餓跑去吃了泡麵,一碗麵+飲料是韓幣10000(約台幣256元),料蠻多選擇可以自由加,因為我選的是炸醬麵我不敢夾太多怕不熟,我看韓國人都加爆

raw-image

除了基本的設施外,還有提供一些加價服務,像是美甲、按摩、遊戲間等等,價格不便宜我沒有特別去,另外在男女分開的泡湯區旁的小房間,可以付費去韓式按摩搓澡,原本覺得心理障礙很大,但來過韓國的家人推薦我一定要去,去完只覺得想出這項服務的人很天才,我應該不會想去第二次,但蠻推薦沒有試過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很神奇的體驗哈哈哈哈

raw-image

有介紹如何折羊角帽,很可愛~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當天剛好有釜山都煙火會,到了晚餐時段人少非常多,待起來蠻舒服的

raw-image

整體來說Spa land是一個很耗時間,但我覺得蠻值得去的地方,雖然很多人但我覺得整體氛圍很放鬆,不用在意別人想幹嘛就幹嘛,還有按摩椅、可以躺著的電影院等設施


•伍班長烤肉

raw-image

離開spa land後前往很多人推薦的伍班長烤肉,因為已經晚上九點了,位子還很多

raw-image

還沒點任何菜時就送上一堆小菜跟蒸蛋,另外半邊的圈圈店員說是拿來加熱泡菜跟豆芽菜都,但我比較喜歡冷冷的吃

raw-image

他一份的份量不多,我們點了兩份牛肉跟豬五花,五花肉還沒烤的時候看起來超級肥,覺過考完後驚為天人,肉有厚度加上有點焦焦脆脆的,吃起來非常香,牛肉雖然也好吃,但我覺得豬五花更值得點

raw-image

我們坐在半戶外的座位,天氣涼涼的很舒服,這次吃完對韓式烤肉有很大改觀,以往在台灣吃的感覺都是用醬料把肉醃的很鹹,肉本身的品質沒有到很好,但吃完伍班長後對五花肉真的念念不忘,兩個人吃起來大約一千台幣上下,吃的蠻飽的~

raw-image

吃完後到海雲台地鐵站附近走走,很熱鬧人很多,但又不會擠到很不舒服


•西面喝酒

raw-image

想說最後一晚了,決定回飯店附近享受一下夜生活,可能因為是週六夜晚,很多店家還有開,人也不少

raw-image

我們沒有事先做功課,直接看氛圍選了Sujebee-r 수제비:어,因為其實吃烤肉已經吃蠻飽了,所以只有點個炸餃子跟米釀的酒


以上就是第二天的行程,整體而言我覺得比第一天更好玩,海雲臺藍線公園的膠囊列車、吃烤貝跟spa land我覺得都算是蠻特別體驗


第三天的部分我覺得內容比較單薄一點,所以我應該會跟全部行程安排的注意事項跟心得一起寫一篇文


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人,你們的支持是我持續寫作最大的動力,我們之後見~(不太確定明天產不產得出文章😆)

此專題著重在本人出國旅遊的體驗分享,會詳細介紹每日去的景點和餐食,以及旅途中各種大大小小的喜怒哀樂,加上整趟旅程的總攻略,讓每位讀者都能夠過我的文章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韓國釜山|週末搭廉航!來釜山快閃兩天一夜 Part 2馬上就迎來有點悲傷的最後一天, 快閃就是如此, 幸福結束得好快 好, 擦乾眼淚我們今天的行程是 飯店(東橫INN 釜山西面)吃早餐, 寄放行李 -->廣安里耍廢 -->田浦咖啡街 -->NC百貨吃晚餐 -->金海機場 ✈21:55 釜山→23:30 桃園 東橫INN的早餐是免費的
Thumbnail
avatar
Qing旅遊家|旅日小分享
2023-08-25
韓國釜山|週末搭廉航!來釜山快閃兩天一夜大家都一樣, 解封之後很難按耐想出國的心, 所以我新潟的旅程都還沒出發, 看到濟州航空在促銷, 就手刀訂了6月份飛釜山的週末快閃。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去韓國, 沒有選擇首爾純粹是因為釜山機票比較便宜。釜山是個像基隆、高雄一樣的港邊城市, 給我的感覺步調緩慢、食物好吃而且消費不高(我個人覺得食物比台灣
Thumbnail
avatar
Qing旅遊家|旅日小分享
2023-08-21
2023 韓國釜山快閃後疫情解封後,各國開放觀光旅遊,今年我們也摩拳擦掌的準備要出國去玩,2月中釜山航空剛好有活動,快刀下手訂了四月飛往韓國釜山來個四天三夜快閃旅行。 ▶️簽證& Q-CODE 健康檢查申請 2020年疫情前,只要買好機票,搭程兩個小時半的飛機即可抵達韓國,台灣護照不用事先申請簽證,護照有效期間六個月以上
Thumbnail
avatar
胖虎妹
2023-04-20
快閃彰化兩日遊(下)離開伴手禮名店大元麻糬,也才早上10點多,此行的另一個目的是想回老家看看,我是在彰化縣埔心鄉長大的,一直到了高中才到彰化市唸書,接著又讀彰化師大。 外婆和舅舅還住在埔心時,我每年都回來,但隨著他們往生之後,我已十幾年不曾回來了。我Google了埔心的景點,打算自己開車逛逛。 第一站是路葡萄隧道,可能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3-15
快閃彰化兩日遊(上)繼上一次的「只有兩個人的同學會」之後,我依約在3月13日早上南下彰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去探望高中恩師,老師和師母像候鳥一樣,半年住在台灣,每年四月以後,天氣變熱了,就返回加拿大的溫哥華與女兒同住。 聽大學同班同學芬說:「老師這兩年記憶力和活動力都變差了。」於是決定與不同屆的大學學姐、學妹一起去看老師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3-15
快閃已成潮流,不如也來體驗快閃學習吧!| Joyce的職場視界#1037快閃學習篇之面試回答Tips 給所有想要CP值高,又想快閃學習的上班族! 日本暢銷書:「OUTPUT 學以致用」指出 – 現實,只能靠輸出來改變。 那麽如何輸出好的經驗值,改變職場人生呢? 如何結合快閃學習,輕鬆豐富輸出品質呢?  快閃學習可行嗎?反覆快閃學習,既輕鬆又效果非凡! 時間長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9-09
快閃婆羅摩火山雖然沒有目睹日出下的火山,但火山的氣與威力根本不需要太陽的加持,就如此震撼,更不需僵持對立,如此敗陣而下是那麼心甘情願,婆羅摩火山我來過就好。
Thumbnail
avatar
洪耀南
2020-12-08
快閃丹佛,一座充滿咖啡香的便捷城市出差,總是旅行的好理由。這次來到丹佛,位於科羅拉多州的高原城市,特別的是,在丹佛市區步行15分鐘,就有將近10家咖啡廳,其中不乏在地品牌。
Thumbnail
avatar
柏德
2020-11-07
快閃徵文|不是宅宅也瘋狂的鬼滅之刃在台上映三天票房已破億的《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你看了嗎?在方格子上已經有許多創作者從不同切角寫下他們的觀影心得,以下方格子也將以往 ACGN 創作者對《鬼滅之刃》漫畫版的評論一併收納,讓喜歡《鬼滅之刃》的舊雨新知一次整包複習 + 預習,快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11-04
快閃廣州:食物篇抵達八樓,放眼望去依舊沒什麼人,長長的走廊兩旁有著一扇又一扇標著號碼的門,與老舊旅社的空間格局有些類似。最後按照地址找到一戶看起來像是普通人家的門前…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