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自由行】那些跟原本想的不一樣!? 韓國釜山5天4夜,實際行程分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接續前一篇文章:【釜山自由行】韓國釜山5天4夜,自助行程分享 — 事前行程規劃篇

釜山 X the Sky 上的風景

釜山 X the Sky 上的風景

Day 1: 出發✊🏻,第一天是能有什麼意外!?

原本規劃:高雄-小港機場 ✈️ 釜山-金海國際機場 → 機場領釜山 pass → 飯店 checkin → 附近換錢所換錢 → 晚餐:韓式燒肉 Nampojip → 樂天百貨、樂天超市 → 宵夜:橋村炸雞

實際路線:高雄-小港機場 ✈️ 釜山-金海國際機場 → 機場領釜山 pass → 飯店 checkin → 附近換錢所換錢 → 晚餐:韓式燒肉 Nampojip → 🆕 Crown Habor Hotel 換釜山 pass → 🆕 Olivia Young → 樂天超市 → 宵夜:橋村炸雞

不出意外的話,就要發生意外了!
【釜山自由行x旅行日記】Day 1: 出發✊🏻,第一天是能有什麼意外!?


Day 2: 海雲台 放空 看海

原本規劃:8:50 搭1003號公車 (釜山 => 尾浦) → 🚃 天空膠囊列車(尾埔 => 青沙埔) → 📷 櫻木花道平交道 🌸 → 👣 青沙浦天空步道 → ☕️ 咖啡廳:Cafe Rooftop → 📷 青沙浦燈塔🗼 → Skyline Luge 釜山斜坡滑車 → 🚂 海邊列車(松亭 => 尾埔) → 釜山 X the Sky → 🏖 海雲台海灘走走 → 龜南路逛逛🚶🏻‍♀️ → 🍽 晚餐 → 龜南路海雲台廣場音樂噴泉秀 ⛲️ → 📷 The Bay 101 🌃 → 回飯店

實際路線:8:00 濟州家海鮮粥 → 8:50 搭公車 (釜山 => 尾浦) → 🚃 天空膠囊列車(尾埔 => 青沙埔) → 📷 櫻木花道平交道 🌸 → 👣 青沙浦天空步道 → ☕️ 咖啡廳:Cafe Rooftop 午餐:烤扇貝 → 📷 青沙浦燈塔🗼 → Skyline Luge 釜山斜坡滑車 → 🚂 海邊列車(松亭 => 尾浦) → 釜山 X the Sky → 🏖 海雲台海灘走走 → 龜南路逛逛🚶🏻‍♀️ → 🍽 晚餐:螞蟻家辣炒章魚 → 龜南路海雲台廣場音樂噴泉秀 ⛲️ → 📷 The Bay 101 🌃 → 回飯店


My fault ~ 必須承認是排得有點滿,因為沒住海雲台,但海雲台的點有有點多,想把他排完,但大部分真的都附近而已🤚。(認真建議飯店可以住海雲台😂)
本來預想很 chill 的一天 😎 ,其實沒這麼 chill 🙈。

但必須說很值得,每個點都很棒!
天空膠囊列車、海邊列車,兩者雖然路線有重疊,但體驗是不一樣的,都是成年的大人了,當然是我全都要啊!
如果非要擇一推薦的話,還會選天空膠囊列車,就是四個好友一起獨享的半小時空間,配上美景,真的很棒(大推!👍 如果與旅伴感情不好的話,另說 XD

當天唯一可以放棄的行程是 The Bay 101,他是 📸 拍起來比實際厲害的地方,所以如果對攝影、拍照還好,時間又比較趕,體力比較不足的情況下,是可以錯過的地方 😆

後來實際還是有到 Cafe Rooftop,因為景最美,但沒有坐下消費的原因是,店員只有一個,然後看起來很忙,加上有人沒吃早餐、巴豆夭,想說放過那個店員🤷🏻‍♀️,就隨便找了一間烤扇貝餐廳吃了,也是一間吃了價值觀會崩壞的一餐 🤣。

海雲台沙灘其實很長,在旅伴體力不足的情況下,最後走不到龜南路 🤣,這是沒去龜南路逛逛+看噴泉秀的主要原因。

📪 Tip:去釜山玩,就住海雲台吧~

📪 Tip:天空膠囊列車,事先預約時間

📪 Tip:天氣很好,需要太陽眼鏡

📪 Tip:須考量旅伴們的體力,我自己覺得還好,但旅伴覺得很累
(PS: 這天大概走了1w6步)

The Bay 101 夜景

The Bay 101 夜景

Day 3: 釜山樂天世界 + 西面站逛街

原本規劃:🍽 早餐:釜山車站-飯捲 → 搭公車1001號(釜山車站 => 樂天世界) → 樂天世界 → 🍽 午餐:過山車餐廳 → 西面站逛街

實際路線:🍽 早餐:濟州家海鮮粥 → 搭計程車去樂天世界 → 樂天世界 → 🍽 午餐:過山車餐廳 → 西面站逛街 → 回飯店附近逛街(南浦站逛街)

基本跟原定的差不多 😁

因為濟州家海鮮粥太好吃了😋,隔天又去光顧一次。這一天真是好吃的一天,很多覺得最好吃的東西都是這天吃到的!
濟州家海鮮粥、雪冰、過山車餐廳的漢堡...

📪 Tip:天氣很好,需要太陽眼鏡 😎

📪 Tip:雪冰超級好吃,一定要去吃!

樂天世界的雲霄飛車

樂天世界的雲霄飛車


Day 4: 甘川洞文化村 + 松島

原本規劃:🍳 早餐:Egg Drop → 甘川洞文化村🫅🏻 → 咖啡廳休息 → 🚠 松島海上纜車 → 🍽 午餐:停車場-烤貝村吃海鮮 → 📷 松島晃晃(松島龍宮雲橋、恐龍、商店街) → 🚶🏻‍♀️附近松島天空步道晃晃 📷 → 🍽 晚餐:해전곱창 海田烤腸 → 逛街回飯店

實際路線:🍳 早餐:Egg Drop → 甘川洞文化村🫅🏻 → 咖啡廳休息 → 🚠 松島海上纜車 → 🍽 午餐:松島美食小吃街 → 📷 松島晃晃 → 🚶🏻‍♀️附近松島天空步道晃晃 → 回飯店附近逛街(南浦站逛街)

大致上差不多,細節不一樣而已。

因為前面已經吃過烤扇貝了,所以這天就沒再去吃;吃螞蟻家的時候,也有吃到大腸,覺得太肥,吃不慣,所以沒去光顧海田烤腸。

超級陡的甘川洞文化村

超級陡的甘川洞文化村


Day 5: Go Home

基本跟原定的差不多 😁

原本規劃:9:00 搭計程車去機場 → 釜山-金海國際機場 ✈️ 桃園國際機場 → 回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韓國<釜山.慶州>自由行6天5夜-行程總覽2023年5月到韓國釜山、慶州六天五夜自由行的行程總覽介紹。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3-05-20
斧山行大家都說對方才是鬼,那麼究竟誰是真的鬼?
Thumbnail
avatar
白鹿青涯
2022-03-11
釜山-意外出現在旅遊地圖上的座標釜山是我在韓國第一個去的城市,也是我第一次單獨一人出國的地方。在去過釜山前我未想過要去韓國旅行,即使要去,我想首選應該也會是首都-首爾。
Thumbnail
avatar
Juily Liu
2022-01-17
釜山歐巴,뭐하노那是17年的那一個6月,初夏 我一個人隻身前往釜山、大邱旅遊 小資女的我當然是買最便宜的機票 當時,大邱來回比釜山便宜,所以我買了大邱 而,太多朋友(網友)們說要帶我出去玩 時間緊湊,我只好抵達大邱後馬上坐無窮花號到釜山去 由於抵達時間已晚,本來想說那是個大站,那我抵達後坐計程車去跟歐巴碰面就好
Thumbnail
avatar
靈靈的說故事時間
2020-11-03
釜山 #3 甘川洞 名為大海的釜山男孩「第一次見面你就這麼相信我,你不怕我是壞人嗎?」大海認真的提問。啜飲一口濃濃的奶泡,我思索著如何回答。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釜山 #2 一口流利中文的德國沙發友「嗨,不好意思讓你等我這麼久。」一個聲音傳來。 抬頭一看,是一位目測大約十九歲的女孩,嬌小的身形配上笑容給人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釜山 #1 出發與面試 2019 第一趟獨旅拉著行李箱一上車,還沒刷卡司機大叔便衝著我講了一連串的韓語,我一臉懵,比手畫腳幾句後直接放棄,對一臉不耐煩的大叔尷尬笑了一下便直接往後走…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同梯相聚:2019宜蘭福山植物園自由行  防疫期間,保持社交距離成為注意事項,讓我不禁想起我的國旅最愛:「管制景點」。此刻控制人流造成的不便反倒成為優勢,去年與同梯的宜蘭「福山植物園」自由行更讓人無比懷念。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0-04-23
[釜山] 員工之旅(2017.10)一場跟著走的員工旅遊,不須費任何腦力,事隔一年,記得某些美好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18-10-24